電影新聞

《銀河街道搞搞搞》銀河快餐滋味登場

由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執導、SMAP香取慎吾、《海街少女日記》綾瀨遙、小栗旬等人氣偶像主演的搞鬼新作《銀河街道搞搞搞》將於331日爆笑獻映!由於電影以太空快餐店為背景,為配合宣傳,電影公司特別與人氣日本餐廳WIRED CAFÉ推出3款銀河特色美食及特飲,務求令大家盡情投入《銀河街道搞搞搞》的世界!

unnamed (3)
導演表示今次欽點綾瀨遙做女主角,全因佢食相夠靚,「有一種吃東西看起來讓人覺得超美味的能力!」電影中,挪亞(香取慎吾 ) 就是因為挪野食漢堡包的樣子優雅而對她鍾情!

unnamed

銀河炸雞漢堡  – 老闆娘挪野(綾瀨遙 )最喜愛的漢堡 ($85)

unnamed (1)

銀河紅色特飲Ray – 小玲(優香 )同樣花般色彩繽紛的紅色特飲 ($58)

供應日期
324日至424
 
餐廳資料:
WIRED CAFÉ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1403-04號舖
電話:2331 8315

WIRED CAFÉ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Mira Mall地庫B13號舖
電話:2369 6679

ROSIE CAFÉ沙田
地址: 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3A305
電話:2598 1233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