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週

金剛:骷髏島

2017年 第十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七齣電影包括:《 金剛:骷髏島 》《 大創業家 》《 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 烈女本色 》《 活埋35夜 》《 靈劇場 》《 解構緊張大師 – 杜魯福vs希治閣 》

Screen Shot 2017-03-07 at 4.26.42 PM

湯希丹斯頓、森姆積遜、貝兒娜森 呼籲大家即刻到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買飛睇《金剛:骷髏島》

《 金剛:骷髏島 》 Kong: Skull Island

2016072569986105

《 金剛:骷髏島 》

導演: Jordan Vogt-Roberts

主演: 貝兒娜森 、 湯希丹斯頓 、 森姆積遜

故事大綱:

這場一新耳目、刺激萬分的歷險由《The Kings of Summer》Jordan Vogt-Roberts執導,講述一班科學家、軍人及探險家聯手深入一個從未有人涉足,危險又壯麗的神秘太平洋島嶼。他們並未察覺他們闖進了金剛的領地,觸發人與自然之間的大戰。他們的探險之旅,瞬即變為逃離這個不屬於人類的淨土的生存之戰。

2017年,猛獸之王駕臨!

《 大創業家 》 The Founder

thefounder-michael-keaton

《 大創業家 》

導演: 莊尼漢谷

主演: 米高基頓 、 柏德烈韋遜

故事大綱:

一個風靡全球的連鎖快餐品牌,亦是快餐文化的俵俵者。這個品牌由麥當勞兄弟於50年代創立,不過一手將當時算是鄉下地方餐廳發揚光大的功臣非雷克洛莫屬,由《飛鳥俠》影帝級男星米高基頓飾演稱為「快餐店之父」雷克洛在片中交代和麥當勞兄弟合作的過程,並出手獨攬漢堡包王國的經過。

《 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 Black Butler: Book of the Atlantic

導演: 阿部記之

主演: (配音)小野大輔、坂本真綾、田村由香里

故事大綱:

Screen Shot 2017-02-17 at 12.23.57 PM

《 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

19世紀英國,名門貴族法多姆凱貝家的執事塞錫巴斯查恩‧米加艾里斯和他侍奉的13歲主人西雅爾‧法多姆凱貝一起,作為「女皇的看門狗」,背負着處理黑社會裡各種骯髒工作的日常。某天,他們打聽到了一個所謂可以讓「死者復活」的傳言,為了調查事件真相,西雅爾和錫巴斯查恩潛入了豪華客船「肯柏尼亞號」。在那裡等待他們的究竟是——

《 烈女本色 》 Elle

ELLE_05_resize

《 烈女本色 》

導演: 保羅韋浩雲

主演: 伊莎貝雨蓓

故事大綱:

[百老匯電影中心點睛推介] 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外語片,大熱問鼎奧斯卡影后,法國國寶級影后伊莎貝雨蓓橫掃全球41項最佳女主角及提名。看完本片,也許你會重新定義強姦受害人的位置。《本能》導演保羅韋浩雲十年磨一劍,又一枚性別新演繹的深水炸彈,大膽同機鋒使人叫絕,抵死幽默別無分店。去年亮相震懾康城,明星評審不識寶,影痴和影評人紛紛頒上自家的金棕櫚獎。一開場伊莎貝雨蓓便遭蒙面匪入屋強暴,可這個鐵娘子往後卻全無受害人「應有」的反應,在陽氣鼎盛的電子遊戲設計公司領軍,在情夫前夫和靚仔鄰居之間周旋,硬朗爽快手起刀落。復仇?只是因緣際會吧。幾番兜轉,只雨蓓有膽量接下劇本,使整部戲由美國回歸原著的巴黎,雨蓓的創作式演繹絕對是天下無雙、超乎想像。她道來演出過程:都不知自己是誰,像生活進入了角色。沒有雨蓓,就沒有「她」。

《 活埋35夜 》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still_02

《 活埋35夜 》

導演: 金成勳

主演: 河正宇 、 吳達洙 、 裴斗娜

故事大綱:

汽車銷售員李正秀(河正宇 飾)放工回家替女兒慶祝生日,行駛中隧道突然塌毀,人與車被埋在瓦礫下。搜救隊長金大慶(吳達洙 飾) 接報到場,發現一批記者及好大喜功的官員已聞風而至,這班人的自私行徑令他非常頭痛。最終他擬定好救援通道,但挖掘時才知道這隧道是豆腐渣工程﹗時間一天天過去,李正秀糧水將斷,手機亦已無電,只能默默等待。此時,他的老婆世賢(裴斗娜 飾)竟收到一份放棄救援同意書…《黑仔刑警》導演金成勳聯同《下女誘罪》河正宇、《復國者聯盟》吳達洙及《雲圖》裴斗娜攜手打造一場災難中的人性角力。

《 靈劇場 》Ghost Theatre

sub3

《 靈劇場 》

導演: 中田秀夫

主演: 島崎遙香 、 足立梨花 、 高田里穗 、 町田啟太

故事大綱:

星運平平的年輕女演員終於被選定演出新銳導演舞台劇中的小配角。劇本是真實故事改編,描寫為了保持年輕而以少女的鮮血沐浴的女貴族的故事。
一名死因不明的女工作人員的屍體在劇場被人發現。緊接的是更有演員因為事故而生命垂危,唯有更換主演。
然而排練時,有人目擊舞台上的人偶動起來,究竟是眼睛的錯覺,還是……

《 解構緊張大師 – 杜魯福vs希治閣 》Hitchcock/Truffaut

maxresdefault_jCids_1200x0

《 解構緊張大師 – 杜魯福vs希治閣 》

導演: 堅特鐘斯

主演: 馬田史高西斯 、 韋斯安德遜 、 大衛芬查

故事大綱:

1955年,希治閣到法國拍攝《捉賊記》,當時只是《電影筆記》影評人的杜魯福前去訪問,失足掉進結冰水池,濕透的去見大師。1962年,杜魯福已是新浪潮名導,希治閣首肯和他詳談一星期,杜魯福如獲至寶飛到荷里活,於希治閣六十三歲生日當天開始訪問,錄下五十小時的對談。四年後,《杜魯福訪問希治閣》面世,既是老嫩大師的跨代交流,也令美國觀眾認識到希治閣不只是商業片導演,更是偉大藝術家,使史匹堡和史高西斯那一代新導演如醍醐灌頂。五十年過去,本片回顧希治閣及杜魯福這段世紀傳奇對話,並邀請十位當代大導談他們對希治閣的看法,包括史高西斯、大衛芬查、韋斯安德遜及黑澤清等,佳句紛呈。本片為康城影展參展作品。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