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五週

2017年 第十五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九齣電影包括:《 狂野時速8 》《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 波士BB 》《 幻影籃球王 ─ Last Game 》《 指甲刀人魔 》《 血濃於罪 》《 北韓騎劫夢工場 》《 四個小孩的夢想 》《 奏不響的風琴 》

 

《 狂野時速8 》 Fast and Furious 8

Fast-and-Furious-8-Trailer

《 狂野時速8 》

導演: 加利格雷

主演: 雲迪素 、 狄維莊遜 、 海倫美雲 、 查理絲花朗

故事大綱:

緊接上集的大戰後,阿當(雲迪素 飾)和莉迪(米雪露芝姬絲 飾)再度蜜月,拜仁(保羅獲加 飾)和美雅(佐丹娜布絲達 飾)則退出江湖,而所有成員的犯罪紀錄均全獲撤銷,這個以阿當為首的團隊終於能回歸正常的生活。可是,甘於平淡的他們,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一名神秘女子(查理絲花朗 飾)將阿當誘入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更令他背叛親如家人的戰友!眾人即將走遍全球,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世界陷入大混亂,並誓將凝聚團隊的大佬阿當帶回家!

《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 Smurfs: The Lost Village

FeatureImage

《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

導演: 基利艾斯貝利

主演:(配音) 蔡卓妍 、 黃又南 、 徐天佑 (粵) 迪美羅法圖 、 雷恩韋遜 、 祖曼堅尼路 (英)

故事大綱:

美芝雖是藍精靈村唯一的女孩,受盡大家愛護,但她一直為自己的真正身分而耿耿於懷。她決定離家出走,卻意外地和論盡仔、智多星、阿威一行人誤闖禁足之林,發現了一條神祕村莊!此時,邪惡的巫師加達也在靜候著一個將所有藍精靈一舉捕獲的機會……一場即將改變美芝和藍精靈村的奇幻歷險,就此展開!

《 波士BB 》 The Boss Baby

Boss Baby

《 波士BB 》

導演: 湯麥格夫

主演:(配音) 阿BOB (粵)、 艾力寶雲 (英)

故事大綱:

「夢工場動畫」呈獻、「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的《波士BB》(THE BOSS BABY),由《荒失失奇兵》賣座導演掌舵,憑著無限奇趣和創意,炮製出超越觀眾想像的抵死好玩CRAZY大喜劇,並鐵定於2017復活節開心獻映。生於溫室之家的七歲小男孩TIM仔,本來在父母眼中如珠如寶,最近卻被他倆帶回家的BB打擾一切。這個天才BB智慧過於常人,無時無刻都跟他搞作對;某夜裡TIM仔更發現對方會穿西裝打領帶、說起話來活像個古惑大老闆!這個霸氣BB到底甚麼來頭身世?他降臨世上有何特殊秘密任務?一切都由「腦細」主宰話事!

《 幻影籃球王 ─ Last Game 》 Kuroko’s Basketball: Last Game

dailymotion_x54iy7t

《 幻影籃球王 ─ Last Game 》

故事大綱:

改編自《幻影籃球王》續篇漫畫《幻影籃球王 EXTRA GAME》,電影版《幻影籃球王─ Last Game》即將於嘉禾荃新天地及 the sky 上映!
誠凜高中在火神與黑子帶領下,成功在冬季選拔賽中擊敗其他擁有「奇蹟世代」成員的強豪,獲得全國冠軍。 二年級的夏末,美國的街球隊伍「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友誼賽,卻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後來理子的父親景虎決定集結黑子與火神,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員,組成了期間限定的夢幻球隊「VORPAL SWORDS」,誓言向 「Jabberwock」復仇!

《 指甲刀人魔 》 A Nail Clipper Romance

周冬雨 (10)

《 指甲刀人魔 》

導演: 關智耀

主演: 張孝全 、 周冬雨

故事大綱:

生活在夏威夷的Sean(張孝全 飾)單純善良,然而前女友的出軌事件,令他對愛情產生了懷疑,不敢再輕易相信別人。這時,他的生命中出現了一位古靈精怪的女孩Emily(周冬雨 飾),令他重新感受到愛情的美好。
好景不長,一次意外令Emily的真實身份曝光,原來她竟是「指甲刀人魔」,即是只能以指甲刀為食的特殊人類,這對Sean來說無異於天方夜譚。在無法驗證真假的情況下,Sean要不要相信Emily?戀人之間的信任到底能做到何種程度?Sean面臨了比上次戀愛更加艱難的抉擇。

《 血濃於罪 》Extraordinary Mission

001

《 血濃於罪 》

導演: 亞當史密夫

主演: 米高法斯賓達 、 班頓基臣

故事大綱:

無惡不作的 Cutler 一家三代以來都住在英國郊區。他們以狩獵和盜竊維生,令當地的警察飽受折磨。
生於這個家庭的 Chad(米高法斯賓達 飾)婚後建立了自己的家庭,身為家族唯一的繼承人,Chad 一方面受到來自父親 Colby(班頓基臣 飾)的壓力和鄰居的成見,另一方面希望自力更生,為自己的妻兒提供更好的生活。
當父親籌備一宗大型盜竊案時,身陷兩難的 Chad 將要面對足以改變他人生的決定,但他亦漸漸發覺自己的命運已不在掌握之中…

《 北韓騎劫夢工場 》 The Lovers And The Despot

maxresdefault

《 北韓騎劫夢工場 》

導演: 羅拔簡拿 、 羅斯阿當

主演: 申相玉 、 崔銀姬 、 金正日

故事大綱:

史上最轟動的影壇綁架案衝擊大銀幕﹗著名南韓導演申相玉和演員崔銀姬是一對銀壇璧人,合作拍攝無數膾炙人口的電影。然而,名氣蠶食了愛情,更惹來非比尋常的劫數。1978年,申及崔先後在香港被北韓特務綁架,當時的北韓領導金正日迫使他們加入其電影夢工場。申和崔在八年的軟禁歲月中默默拍電影,希望有一天能逃離北韓。當年珍貴片段及偷錄的金正日聲帶首次在大銀幕曝光,崔銀姬更親身說法,揭示綁架案幕後真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及辛丹斯電影節參展作品。

《 四個小孩的夢想 》 The Big Day

TheBigDay_large

四個小孩的夢想

導演: 柏斯高普利桑

主演: 艾拔 、 妮夏 、 湯姆 、 迪芝

故事大綱:

夢想,不設年限﹗導演柏斯高普利桑繼《平平安安上學去》之後又一力作,電影紀錄四位少年面臨一個改寫人生的考驗。古巴的艾拔渴望入讀首都的拳擊學校,他必須在擂台打低所有對手; 印度的妮夏決心考取獎學金入讀著名理工學院,成為工程師; 烏干達的湯姆關心自然保育,決定離家入讀護林員國立學校。蒙古的迪芝立志成為柔軟體操表演者,為知名馬戲團的試鏡日練夜練。年紀輕輕的他們為自己搭建改變命運的舞台,用努力及堅毅打破宗教、性別和階級等障礙,自主人生﹗

《 奏不響的風琴 》 Harmonium

unspecified-1

《 奏不響的風琴 》

導演: 深田晃司

主演: 淺野忠信 、 古館寬治 、 筒井真理子

故事大綱:

《奏不響的風琴》榮獲康城影展「一種關注」評審團大獎,由《18歲的盛夏告白》《歡待》導演深田晃司執導,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主演,榮獲「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電影延續2010年的《歡待》,幽默卻變為了驚悚,平凡家庭因一名神祕陌生男子來訪而泛起暗湧,風琴聲牽引著眾人陷入無底深淵,毀滅這家人的是不明來客、是不可告人的秘密、還是人性中最可怕的心魔?

平凡的夫妻,可愛的女兒,過著單調無趣的生活,住家樓下經營小型工廠。一天,白衣神祕陌生男子前來拜訪,丈夫二話不說聘請他到工廠工作,未經妻子同意就讓他寄宿家中。這個因謀殺罪服刑11年剛出獄的陌生男子,一邊教女兒奏風琴,一邊和女主人搞曖昧,接著悲劇發生……八年後,又有一位新工人來到工廠,他跟陌生男是什麼關係?夫妻各自隱藏什麼秘密?複雜的人倫關係在罪與罰之間如臨深淵。平常生活卻滿佈暗湧,嘎嘎作響的拍子機都足以令人不寒而慄。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