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三週

2017年 第十三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六齣電影包括:《 攻殼機動隊 》《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 一念無明 》《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 》《 羅曼蒂克消亡史 》《 怪物彈珠劇場版 》

《 攻殼機動隊 》 Ghost In The Shell

1080_GITS_Thumbnail_1280x720px

《 攻殼機動隊 》

導演: 路柏山達斯

主演: 施嘉麗祖安遜

故事大綱:

在不久的未來,科技進步,人體的大部分可換成生化軀體,而且人類意識可進入數碼網絡之中,以致許多新形態犯罪事件出現;於是精英部隊「公安九課」成立,並由生化人「少校」領導,致力打擊這類危險的犯罪行為及極端份子。而「公安九課」正面臨一個強大的黑客敵人,他試圖以高超的數碼技術來控制甚至殲滅他們。

《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Ordinal Scale

ec935c5a49451ba559b5a23a54dded131459121029_full

《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

導演: 伊藤智彦

主演:(配音) 松岡禎丞 、 戸松遥 、 伊藤かな恵

故事大綱:

2022年天才程式設計師茅場晶彥開發了世界第一款完全潛行專用裝置「NerveGear」。
那創新改革的機器為VR(虛擬實境)世界帶來了無限的可能性,而四年後……。
彷彿為了與「NerveGear」後續的VR裝置「AmuSphere」對抗般,一款新世代可穿戴式裝置開始販售,那就是「Augma」。
這款最尖端的機器,取消了完全潛行功能,相對地將AR(擴增實境)功能發揮到極限。
「Augma」能在清醒狀態下使用,既方便又安全,轉眼就在玩家之間廣為流傳。
吸引人使用的軟體是一款名為「Ordinal Scale, OS」的「Augma」專用ARMMO RPG遊戲。
亞絲娜他們在玩那款遊戲,桐人也想參戰,然而……。

《 一念無明 》 Mad World

11e70002c227d8a9635d

《 一念無明 》

導演: 黃進

主演: 余文樂 、 曾志偉 、 金燕玲 、 方皓玟

故事大綱:

阿東因工作壓力及需獨力照顧病重母親而患上躁鬱症與失業,身心俱疲的母子情緒苦無出口只能互相撕磨。
某天阿東如常替失禁母親沖洗時意外誤殺了她,這時棄家不顧的父親才驚覺自己的逃避已釀成悲劇,遂應醫院建議接兒子到自己的劏房暫住。父子倆生命只剩下彼此,然而彼此卻是自己最無法直視的過去。
百分百香港電影,百分百驚喜之作,更吸引兩位男主角無償義演。新晉導演首部長片沒有隨波逐流靠大茄堆砌雞肋情景,卻道出香港每天正在發生的逼切問題,如情緒病、歧視、家庭破裂、住屋問題及醫療制度等,並在刻劃同時提出求變方案。

《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C0RZdCzVIAAvwQB.jpg

《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 》

導演: 片渕須直

主演: (配音) 能年玲奈

故事大綱:

感動人心,榮膺日本年度觀眾滿意度NO.1動畫,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電影,票房突破21億日元﹗由宮崎駿愛徒片渕須直操刀,人氣女星能年玲奈聲演,得獎漫畫家河野史代同名熱賣作情深改編。溫柔善良的鈴(能年玲奈 聲演) 18歲時隻身遠赴廣島,下嫁素未謀面的海軍文員周作,詎料二次大戰爆發,周作被調派參戰,鈴堅強地擔起顧家重任。直到戰事結束,周作向鈴情深告白,鈴方知道: 生逢亂世,幸福就是在這世界的角落找到彼此……

《 羅曼蒂克消亡史 》 The Wasted Time

2404646932

《 羅曼蒂克消亡史 》

導演: 程耳

主演: 葛優 、 章子怡 、 淺野忠信

故事大綱:

他一直拖到一九四九年五月初才坐上去香港的輪船,算得上真正的末班車。沒有人知道他在拖什麼或等待什麼,我想他自己也未必知道,不過是下意識的拖延。不久他就死在香港,死前再沒有值得記述的事件或說過的話,他基本沒再說話,這沒什麼可奇怪的,一切都不值一提,他終於走向自己的沉默。

上世紀30年代的上海,叱吒風雲的幫派大佬,不甘寂寞的交際花,說著地道上海話的日本妹夫,只收交通費的殺手,被冷落卻忠誠的姨太太,外表光鮮的電影皇后,深宅大院裡深不可測的管家,偶爾偷腥的電影皇帝,荷爾蒙滿溢大腦的幫派小弟,一心想要破處的處男,善良的妓女,隨波逐流的明星丈夫,投靠日本人的幫派二哥,日理萬機卻抽空戀愛的戴笠。

戰爭之下,繁華落盡。幫派大佬逃亡香港,交際花不知所蹤,日本妹夫死在上海,電影皇后被丈夫拋棄,處男遇上妓女,姨太太殺死二哥。戰爭慘烈,戰爭終於結束。他輕易選擇沉默,因為傷口無法彌合。羅曼蒂克消亡史。被浪費的時光。

《 怪物彈珠劇場版 》 Monster Strike the Movie

vlcsnap-2016-10-11-13h32m03s545

《 怪物彈珠劇場版 》

導演: 江崎慎平

主演: (配音) 坂本真綾 、 村中知 、 Lynn

故事大綱:

協助開發「怪物彈珠」的小學生——焰蓮與另外三位朋友在研究所地下室看到了不應該在現實世界出現的龍。這群少年打算協助龍逃離大人的陰謀,帶牠回到原本的世界,目的地就是既是考古學者又是蓮之父親所失蹤的地方。

追逐父親背影的蓮,隨着與同伴的相處,發現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

抵達始源之地時,所有謎團將會解開!

 

特別放映! 影意志影院將於今個星期 【29/3 (三) 8:00PM】 【30/3 (四) 8:00PM】假香港藝術中心放映兩場《 片甲不留 》!購票網站:goo.gl/4deYut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