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十八週

2017年 第二十八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六齣電影包括:《 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 》《 反斗車王 3 》《 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 容易受傷的男人 》《 無名女孩 》《 臘腸狗四圍走 》

《 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 》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導演: 麥里夫斯

主演: 安迪瑟克斯 、 活地夏里遜 、 莎拉加玲 、 祖狄格爾

故事大綱: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全球勁收90億重量級巨製《猿人爭霸戰》系列,幾經第一集《猩凶革命》和第二集《猩凶崛起》越戰越勇,來到今次第三集《猩凶巨戰》,是三部曲最後壓軸一章!人類與猿人關係惡劣對峙加劇,凱撒所領導的猿人族,不斷受到冷酷無情的人類軍官(活地夏里遜)打壓。求生若渴,猿人族被迫反擊,但長期抗戰令牠們元氣大傷,形勢急轉直下。向來跟人類熟絡的凱撒,開始與自己內心陰暗面角力,密謀向人類展開報復!猿、人雙方全面慘烈迎戰,這致命一擊,將決定各方以至地球的命運。最後誰來主宰世界?

《 反斗車王 3 》 Cars 3

導演: Brian Fee

主演: 奧雲韋遜 、 林海峰 (粵) 、 西瓜 (粵)

故事大綱:

曾經稱霸賽車界,叱咤一時的車神「閃電王麥坤」,正面臨賽車生涯的最大危機。正所謂「年紀大,機器壞」,麥坤在一場比賽中,失控遇上嚴重車禍,隨時要同賽車講BYEBYE!同時,車壇新星紛紛崛起,當中積迅黑旋風憑先進的設備,屢戰屢勝,更被譽為「新世代智能車手」。視賽車為生命的麥坤,為了重返心愛的賽道上,決定大膽接受新手訓練員小薑自創的特訓…憑住鬥志,麥坤跨越重重障礙,誓要成為比賽中的唯一車王!

《 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 Fairy Tail: Dragon Cry

導演: 鍾華斯

主演: (配音) 柿原徹也 、 平野綾 、 釘宮理惠 、 中村悠一

故事大綱:

依附著滿滿被人類埋葬的龍群亡靈怨氣的權杖、龍之淚……。妖精尾巴能否成功奪回權杖,以保護這個世界……!?被祭祀在菲歐烈王國神殿裡的權杖、龍之淚,蓄積了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卻被王國叛亂者柴修奪走,最後落入史特拉王國的國王、阿尼姆斯手上。魔導士公會妖精尾巴受託奪回龍之淚,因此由納茲、露西、哈比、格雷、艾爾莎、溫蒂、夏璐璐等人前去追緝柴修,並潛入史特拉王國。在奪回龍之淚的攻防戰中,他們認識了阿尼姆斯身邊的魔術師、桑雅……。想將龍之淚據為己有的阿尼姆斯,究竟有什麼目的!?一心想拯救國家的桑雅,又隱藏了什麼秘密!?在壯烈的對戰中,納茲的本能終於覺醒……!?

《 容易受傷的男人 》 Mr. Hurt

導演: 伊帝薩

主演: 桑尼舒雲門塔諾 、 琳馬欺咸蘇娃娜 、 馬莉比蓮娜

故事大綱:

Don 是世界級網球冠軍,少女心目中偶像。他除了比賽場上幸運,更幸運是有一個當時得令明星女朋友。
好景不常,女朋友提出分手,移情別戀。Don傷心欲絕,整個人一厥不振…
久違女友Dew與Don 重逢,如何令Don重新振作?

《 無名女孩 》 The Unknown Girl

導演: 戴丹兄弟

主演: Jean-Pierre and Luc Dardenne

故事大綱:

兩奪康城最高殊榮『金棕櫚獎』戴丹兄弟最新作品。一個尋常不過的晚上,珍妮 (艾狄夏妮 飾)診所的門鈴突然響起,她因為過了診症時間而拒絕應門。翌日,警察上門調查河邊少女命案,珍妮才知道自己斷送了一條性命。非常內疚的珍妮放棄大好前途,決定留在小鎮執業照顧病人,同時四出打聽無名少女的真正身份,希望能立碑安葬少女以彌補過失… 康城影展競賽作品、法國凱撒獎『最佳女主角』艾狄夏妮獨挑大樑,戴丹兄弟貫徹寫實風格,刻劃人性與道德的兩難取捨。

《 臘腸狗四圍走 》 Wiener-Dog

導演: 陶德蘇朗兹

主演: 艾倫布斯汀 、 基雲高堅 、 茱莉迪比

故事大綱:

狗狗的主人如何,牠的日子也必如何。靚媽(茱莉迪比 飾)表面友善愛狗,實質冷血怕麻煩,臘腸狗幾乎英年早逝,幸得心地善良的道恩(姬蒂嘉域 飾) 拾回狗命。以為坎坷過後有艇搭,誰知變幻原是永恆。臘腸狗被長期受壓抑的編劇講師 (丹尼迪維圖飾)拿來當「恐怖分子」報復社會,命仔凍過水﹗兜兜轉轉,終於得到年老的獨居富婆(艾倫布斯汀 飾)收養… 到底臘腸狗能否苦盡甘來、安享晚年? 康城得獎導演《你快樂嗎?》陶德蘇朗兹自編自導,巧妙地借臘腸狗四圍走,貫穿少、青、中、老年的四段故事,諷刺人類的醜陋。由金像影后《時光逆愛90年》艾倫布斯汀、《人間失格》基雲高堅、《情約半生》茱莉迪比、《大魚奇緣》丹尼迪維圖及美國性格影后《凡事哈》姬蒂嘉域合力炮製狗眼看人間的黑色喜劇。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