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十九週

2017年 第二十九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六齣電影包括:《 鄧寇克大行動 》《 喵星人 》《 劇場版星光樂園 一起閃耀吧!閃亮亮☆星光LIVE! 》《 編寫美好時光 》《 乾杯!日本清酒最高 》《 甜蜜假象 》

《 鄧寇克大行動 》 Dunkirk

導演: 基斯杜化路蘭

主演: 湯哈迪 、 簡尼夫班納 、 施利安梅菲

故事大綱:

電影以數千英國及法國聯軍士兵被敵軍包圍揭開序幕。聯軍被圍堵於海灘,前無去路的他們,面對著波濤洶湧的大海,在敵軍步步進逼下,面臨嚴峻的形勢。

故事以海、陸、空三個角度呈現。英國皇家空軍噴火戰鬥機在英倫海峽上空與敵軍糾纏,保護陸地無防禦能力的士兵。同一時間,數千艘由軍人和平民駕駛的小型船隻到來前線,哪怕只能救出少數士兵,他們也甘願冒著生命危險,與時間競賽盡力營救。

《 喵星人 》 Meow

導演: 陳木勝

主演: 古天樂 、 馬麗 、 劉楚恬 、 黃星羱 、 衛詩雅

故事大綱:

在遙遠的宇宙角落,有一個喵星存在,當中住有比地球人具更高文明的喵星人。數千年前,喵大王已不斷派喵使者到地球打探,希望為侵佔行動做準備,可惜多年來派出的使者都一去冇回頭,計劃被逼擱置…

時至今日,喵大王決定重啟侵略大計,並揀選了全喵星最驍勇善戰的勇士西米魯,到地球作先頭部隊,可惜行程中遺失了能抵抗地球粒子的喵星神器,導致神力盡失,鋼條身型的西米魯淪為大肥貓身犀犀利,更在誤打誤撞間獲吳守龍(古天樂 飾)、吳太周麗珠(馬麗 飾)、大仔吳優才(黃星羱 飾)及細女吳優優(劉楚恬 飾)一家收養為寵物。犀犀利唯有委屈藏身吳宅,待尋回喵星神器後再啟動侵略!要侵略地球就要從破壞這個家庭開始,可是相處期間,一家人對犀犀利的真誠與愛,逐漸令犀犀利的戰意消磨掉。一天,喵星神器終於尋回,到底此刻,侵略地球大計會否依計行事?犀犀利又會否對吳家下毒手?

《 劇場版星光樂園 一起閃耀吧!閃亮亮☆星光LIVE! 》  PriPara Movie 2017

導演: 大久保政雄

故事大綱:

「藉由星光樂園的太陽系行星之旅,將星光樂園的美好推廣給大家!」
接受了這個任務的菈菈一行人,搭上了「星史克伯萊號」巡迴在各個行星時,一群奇妙的星宙人前來迎接。
但是不論到哪個行星,任務都不簡單,有點棘手…。
到底菈菈一行人能夠順利完成任務,向星宙人們推廣星光樂園的美好嗎?

《 編寫美好時光 》 Their Finest

導演: 朗舒菲

主演: 珍瑪雅德頓 、 森加芬

故事大綱:

二戰期間,倫敦飽受納粹德國的大轟炸摧殘,為了激勵士氣並鼓吹美國參戰,本是秘書的嘉特蓮(珍瑪雅德頓 飾)被徵召為一部政治宣傳電影編寫能打動女性的劇本。身為女編劇,嘉特蓮要面對職場上的男女角力;而身為有夫之婦,她更要抑制與編劇拍檔湯(森加芬 飾)之間暗生的情愫,寄情電影製作……在戰火紛飛蔓延時,電影給予嘉特蓮無比力量,在夢工場中尋覓真我與真愛。

《 乾杯!日本清酒最高 》 Kampai! For the Love of Sake

導演: 小西未来

主演: Philip Harper 、 John Gauntner 、 Kosuke Kuji

故事大綱:

一天辛勞過後,最幸福莫過於跟三五知己小酌一杯、風花雪月。南部美人、玉川、十四代,這些頂級清酒名字,酒痴絕對不會陌生,不過釀酒背後你又知幾多?一瓶上好清酒的誕生,全靠飽經歷練、技藝超卓的職人「杜氏」用心釀造,但洋酒盛行令清酒業低迷,有酒廠老闆破釜沉舟,史無前例邀請英國人作杜氏,大膽革新刺激銷量,然而當酒廠重上軌道,卻不幸遇上日本311大地震痛擊,職人痛定思痛,堅持釀酒,懷著對清酒的敬意與熱愛重建家園。導演小西未來尋訪三位酒業巨匠,帶領大家窺探清酒奧妙,踏上餘韻無窮的美酒之旅,乾杯!本片參展東京國際電影節、聖塞巴斯頓國際電影節。

《 甜蜜假象 》 Sweet Dreams

導演: 馬可貝洛奇奧

主演: 華拉里奧馬斯丹里亞 、 貝妮絲碧祖

故事大綱:

面對傷痛有五個階段,否定、憤怒、討價還價、抑鬱和接受。每逢處理生命中的傷心事,雖然未必會經歷所有階段,但總會感受到以上的情緒。馬斯莫童年時痛失母親,一直未能接受,這份悲傷更在他踏入四十大關時發揮關鍵作用。事業、愛情均遇上瓶頸,終令他再一度陷入崩潰邊緣。由康城影后貝妮絲碧祖和意大利影帝華拉里奧馬斯丹里亞主演,意大利電影大師馬可貝洛奇奧執導,康城影展「導演雙周」開幕電影,橫掃意大利金像獎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改編劇本等十項提名。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