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三十一週

2017年 第三十一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Emoji大冒險 》《 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南極凍冰冰大冒險 》《 鯊海47米 》《 建軍大業 》《 黑金叛逃 》

《 Emoji大冒險 》 The Emoji Movie

導演: 東尼里安迪斯

主演:(英) T.J.米拿 、 占士高登 、 安娜花莉絲 (粵) 鄭伊健 、 麥明詩 、 林曉峰

故事大綱:

歡迎來到你電話裡的秘密世界!
隱藏在通訊程式中的一個城市裡,住著各種可愛的 Emoji,他們每天都在期望能被使用者選中。在這個世界裡,每一個表情符號都只有一種表情,唯獨阿基與眾不同,他有著不同情緒的變化。這卻令主人以為電話壞掉,要將程式刪除!
為了拯救一眾Emoji脫離面臨消失的危機,阿基決定踏上尋找解救方法的征途,跟俾個五和JB兩個夥伴共同穿梭在電話內多個程式之間,經歷一場刺激又歡樂的大冒險!

《 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南極凍冰冰大冒險 》 Doraemon the Movie 2017

導演: 高橋敦史

故事大綱:

大雄與朋友們受不了盛夏的酷熱,前往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避暑時,無意中發現被冰封住的金手環!
多啦A夢知道金手環應該是在 10 萬年前的南極被冰所掩埋的,於是他們回到 10 萬年前的南極,想為金手環尋回主人;卻碰上了為拯救冰封星球而在宇宙間穿梭的神秘少女及博士。
在解開金手環之謎的過程中,多啦A夢竟發現地球將要面臨凍結的危機…!

《 鯊海47米 》 47 Meters Down

導演: 約翰拿斯羅拔斯

主演: 曼迪摩亞、嘉莉荷特

故事大綱:

麗莎和妹妹阿琪到墨西哥享受陽光與海灘,膽粗粗跟當地人落水近距離看鯊魚,誰知鋼索突然斷裂,兩姐妹連人帶籠直墮47米海底,一度生死未卜﹗
除了要克服深海恐懼,還得挑戰體力極限,她們身上只有簡單潛水配備,卻要防範十幾條巨鯊攻擊,眼見鐵籠隨時守唔住,氧氣亦即將耗盡…

《 建軍大業 》 The Founding of an Army

導演: 劉偉強

主演: 劉燁 、 朱亞文 、 黃志忠 、 王景春

故事大綱:

1927 年上海爆發了震驚全國的反革命政變,在短短幾個月時間內,北京、廣州、長沙、武漢、西安等地相繼爆發慘案,中國革命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

以周恩來為書記的總前委抵達南昌,成立南昌起義總指揮部,一支全新的軍隊就此誕生,一條曲折漫長卻蕩氣迴腸的建軍之路就此開始。

毛澤東請命出任秋收起義總前委書記,組建工農革命軍。面對內部的分歧和各路敵軍圍追堵截,部隊減員嚴重。起義部隊第九軍副軍長朱德在南下的戰鬥中嶄露頭角,成為起義部隊的核心領導人之一。

南昌起義部隊在潮汕失利,朱德率部在三河壩進行決死阻擊並轉移到廣東和江西交界處,在茂芝學校進行了整肅和整編。

毛澤東率領的秋收起義部隊開闢了井岡山革命根據地,為中國革命打開了一個全新的局面。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前身– 中國工農紅軍正式誕生了。

這是一支經過血火淬煉的強大軍隊,一支在中國歷史上從所未有過的軍隊,她的名字叫做中國人民解放軍。

《 黑金叛逃 》 Our Kind of Traitor

導演: 蘇珊娜懷特

主演: 伊雲麥葵格 、 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 戴米恩路易斯 、 娜奧美夏莉絲

故事大綱:

英國夫婦佩利(伊雲麥葵格 飾)和嘉爾(娜奧美夏莉斯 飾)到摩洛哥馬拉喀什度假,期間與有魅力又愛炫耀的俄羅斯人迪馬(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飾)成為朋友,其後才知道對方是俄國黑手黨的頭號人物,專門洗黑錢。

迪馬其後拜託佩利將一項重要線報轉交英國情報部門,卻令佩利和嘉莉捲入一場國際間諜和黑暗政治風暴。而為此他們與冷酷的軍情六處特工希達(戴米恩路易斯飾)聯手,由倫敦的一個隱閉地方,到巴黎和伯恩等地奔波,務求找到幕後黑手。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