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紅黑藍黃粉,角色種族大兜亂?《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上)

紅黑藍黃粉,角色種族大兜亂?《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上)

《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是《 Power Rangers 》劇集的重啟版電影,將初代 Power Rangers 紅戰士 Jason 、黑戰士 Zack 、藍戰士 Billy、 黃戰士 Trini 以及粉紅戰士 Kimberley 的故事重新演繹。新生代的 Power Rangers 有甚麼值得大家注意的地方?

1

1202886

初代藍戰士 David Yost 、 初代黑戰士 Walter Jones (圖:McCoyed)

thuytrang

初代黃戰士 Thuy Trang,可惜她於2001年因車禍離世 (圖:Fox Force Five News)

初代《Power Rangers》的黑戰士由黑人飾演,黃戰士由亞洲人飾演;《戰龍覺醒》的黑戰士由亞洲人飾演,而藍戰士則由黑人飾演。

2

pr2017_03

拜仁鈞士頓 飾演 Zordon

飾演 Zordon 的 拜仁鈞士頓 Bryan Cranston 曾在初代《Power Rangers》聲演一些妖獸,而藍戰士的角色正正是因為拜仁鈞士頓才被命名為 Billy Cranston。

3

pink-power-ranger-112087

初代粉紅戰士 Amy Jo Johnson(圖:comicbook.com)

初代粉紅戰士演員 Amy Jo Johnson 有份在《戰龍覺醒》客串,飾演平民。

4

power-rangers

Becky G. 飾演新生代黃戰士

《戰龍覺醒》的 Trini (黃戰士)是 Power Rangers 中第一位公開的同性戀者,在電影中有明確的表示。

5

Dc8s1NK

《蜘蛛俠》

製作團隊指出《戰龍覺醒》的創作概念啟發自初代《蜘蛛俠》電影,而 新生 Power Rangers 的裝甲和戰機酷似《鐵甲奇俠》以及《變形金剛》的角色造型。在《戰龍覺醒》中確實也有提及以上三齣電影的角色。

6

Screen Shot 2017-03-23 at 12.51.19 PM

不知道放映到哪一集?

FB_IMG_1423500773232-1

初代紅戰士 Austin St. John ,初代《 Power Rangers 》 第一季、第二季完結後他亦有出現在其他《 Power Rangers 》 作品 (圖:Film Combat Syndicate)

截至目前為止《Power Rangers》系列總共多達831集。為配合《戰龍覺醒》上映, TWITCH 由3月15日至3月31日馬拉松式直播所有《Power Rangers》劇集。

【 MOVIE6 熱話 】妹仔大過主人婆,綠戰士男神之路《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下)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