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銀河守護隊2 》有5個片尾彩蛋?多位大明星客串陣容超驚喜!

《 銀河守護隊2 》有5個片尾彩蛋?多位大明星客串陣容超驚喜!

下星期四,香港觀眾可以搶先美國欣賞得到 Marvel 最色彩繽紛的超級英雄電影《 銀河守護隊2 》! Marvel 電影向來都會以片尾彩蛋透露系列續集的資訊,不過第一集《 銀河守護隊 》則反行其道,彩蛋出現 Howard the Duck 這個趣怪的經典 Marvel 漫畫角色,就是純粹為了惡搞!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Howard the Duck (voiced by Seth Green)..Ph: Film Frame..©Marvel 2014

Howard the Duck

然而,導演 James Gunn 今次事先揚言《銀河守護隊2》一共有五個彩蛋。雖然彩蛋內容仍然屬高度機密,有可能全都是惡搞內容,但仍估計部分彩蛋將會影響 MCU 未來的走向!

cameo

Miley Cyrus、史泰龍、楊紫瓊

除了已經「見光」的新角色之外, 導演和 Marvel 金牌監製 Kevin Feige 近日竟然一口氣確認多個客串角色將會登場!早就在名單上的史泰龍飾演漫畫中「銀河守護隊」的始創成員 Stakar (StarHawk),還有楊紫瓊飾演 Aleta Ogord 和 Miley Cyrus 飾演 Mainframe 等等,更多的驚喜有待公佈!

Guardians-of-the-Galaxy-Vol-2-wallpaper

《 銀河守護隊3 》是他們最後的故事?

另一個驚喜消息,《銀河守護隊3》正踏入籌備階段!可惜,這將會是星爵、嘉魔娜和火箭浣熊等一行人故事的總結,是否很快就要跟可愛的小樹人告別了?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