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精選回顧

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精選回顧

第十一屆 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電影是由 馮小剛 執導的《 我不是潘金蓮 》;最佳導演是《 哭聲 》的 羅泓軫 ; 淺野忠信 憑《 奏不響的風琴 》成為最佳男主角;而最佳女主角則由 范冰冰 憑《 我不是潘金蓮 》奪得; 林雪 憑《 樹大招風 》成為最佳男配角;《 下女誘罪 》的兩位女演員 文素利 和 金泰璃 ,分別獲得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員。  

紅地氈精華

專訪~參與感受篇

專訪~入圍原因篇

技術獎項方面,最佳編劇是《 伊朗式遷居 》的阿斯加法哈迪 ;最佳剪接是《 身後仕 》的利查泰米提古和蘇智韻;最佳攝影是《 我不是潘金蓮 》的羅攀;最佳原創音樂由《 密探 》的MOWG;最佳造型設計是《 下女誘罪 》的趙常景;最佳美術指導由《 下女誘罪 》的柳成熙奪得;最佳視覺效果則是《 真.哥斯拉 》的大屋哲男;最佳音響是《 長江圖 》的房濤和郝智禹。  

專訪~亞洲電影篇

專訪~香港感受篇

專訪~其他篇

香港著名電影人徐克榮獲頒「終身成就獎」,以表揚他在藝術、文化和商業成就方面對亞洲影壇作出的非凡貢獻和深遠影響;香港演員及歌手鄭秀文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對其推動亞洲電影的卓越成就和貢獻予以肯定;憑《美人魚》獲得最佳新演員提名的中國新星林允,則獲頒「亞洲飛躍演員大獎」,以表彰她在亞洲電影工作上出色成就和非凡突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