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 》猩猩逐隻數

《 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 》猩猩逐隻數

《 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 》現已正式上映!延續《 猩凶革命 》、《 猩凶崛起 》叫好叫座的聲勢,今集《 猩凶巨戰 》的口碑更加是《 猿人爭霸戰 》三部曲之中最好的一集,終極一戰將黑猩左凱撒的故事完美作結。欣賞電影之前,來再一次認識系列的主要角色,以及今集出現的新角色,讓大家成為數猩猩的專家!

系列主角:

凱撒 – 黑猩猩

war-for-planet-apes-poster-caesar

《 猿人爭霸戰 》系列的主角,為守護家人將帶領猿人一族與人類奮戰到底!

凱撒一家 – 黑猩猩

MV5BYmUyZTIzYWYtNDk2Zi00M2JhLWJmOTgtNTY0NmM3MDNjNDJk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4.10.10 PM

上一集幾乎四分五裂的凱撒一家,今集同樣經歷巨變,燃點起凱撒的仇恨之心。(圖一:大兒子藍眼;圖二:凱撒與妻子 Cornelia、小兒子 Cornelius)

莫里斯 – 婆羅洲猩猩(紅毛猩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4.36.56 PM

凱撒的好朋友,從多年前在動物管制中心開始便一直給凱撒最忠誠的建議。

火箭 – 黑猩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4.34.24 PM

原為動物管制中心的老大,後來心悅誠服地追隨凱撒,於上一集經歷喪子之痛,兒子灰灰被高巴殺死。

高巴 – 倭黑猩猩

MV5BNTA5MDM1NjM5OF5BMl5BanBnXkFtZTgwNzAyMTMyMjE@._V1_SX1777_CR0,0,1777,936_AL_

在上一集向人類發動戰爭的凶殘猿人,雖已身亡,但他的惡行所遺留的餘孽仍然纏繞着凱撒。

• 黑猩猩和倭黑猩猩的分別:倭黑猩猩身形比黑猩猩細小,但比黑猩猩能直立地走路。現實中倭黑猩猩比黑猩猩更愛好和平,而且性生活比較頻繁。

《 猩凶巨戰 》新角色:

路加 – 西部低地大猩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4.24.01 PM

猿人一族的戰鬥主力,主動上前協助並保護凱撒。

衰猩猩 – 黑猩猩

Steve-Zahn-Bad-Ape-War-for-Planet-of-Apes

來自動物園,多年來一直隱居於人類的大宅內,與凱撒一樣懂得人類的語言。

湖 – 黑猩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4.19.12 PM

深愛着凱撒的大兒子藍眼,對凱撒敬重有加,並肩起照顧 Cornelius 的責任。

冬 – 西部低地大猩猩(白色)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4.26.55 PM

力大無比,卻比其他猿人怯懦。

紅 – 西部低地大猩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4.31.02 PM

曾追隨高巴,高巴死後竟投靠人類,為人類賣命。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