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現身」撐《 拆彈專家 》首映 劉德華 狀態回勇 號令 姜皓文 吳卓羲 即埸拆彈

「現身」撐《 拆彈專家 》首映 劉德華 狀態回勇 號令 姜皓文 吳卓羲 即埸拆彈

由 劉德華 監製及主演、邱禮濤執導、寰宇電影斥資1.8億打造的警匪動作新片《 拆彈專家 》,將於4月20正式上映。今晚(4月19日)在九展舉行《 拆彈專家 》首映禮,除了戲中的3位好兄弟 姜皓文 、 吳卓羲 及 蔡瀚億 及一眾嘉賓出席之外,身為監製及主演的華仔亦透過視頻受傷後首度「現身」支持!

現正在養傷的華仔,雖然「真身」未能到場,但卻透過視頻亮相支持《拆彈專家》,給現場媒體及觀眾帶來驚喜,在場不少fans興奮得連聲呼喚華仔名字。

視頻中的華仔顯得精神奕奕,喜見康復情況令人滿意。華仔透過視頻跟現場作準備的導演邱禮濤及一眾戲內兄弟們包括:姜皓文、吳卓羲、黃日華、石修、廖啟智、張竣傑、張繼聰、Baby John蔡瀚億、駱應鈞,一聲號令下一起為大會舉行剪除炸彈聯線儀式,打開首映禮序幕,塲面充滿互動熱鬧氣氛。

華仔多謝大家支持之餘,亦為一班兄弟打打氣!身穿白色恤衫配上深色外套,全程坐著的跟大家一齊倒數「拆彈」。華仔深情的說道:「首先好多謝現場所有朋友、嘉賓、媒體及共事的朋友。想了很久,就像戲中所講,宣傳並非你想做就做得到,要上天批准,今次上天就要的休息一段時間,希望之後可以精精神神見到大家,但在戲中有一句說話:『生命保護生命』。接下來就有一班手足,為我肩負起宣傳的責任⋯⋯有很多人,如黃日華、姜皓文、吳卓羲、蔡瀚億、石修、張繼聰⋯⋯等等,他們會代替我去到世界各地做宣傳《拆彈專家》。在此,也想多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也想跟導演(邱禮濤)講,很快會跑跑跳跳、談談笑笑出現!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及支持這部電影《拆彈專家》!」

《拆彈專家》將於4月20日率先於香港及星馬上映,香港部份戲院更破天荒在踏入20日零晨時上映,電影其後將於大陸及台灣上映。電影內多場爆破及槍戰場面連場爆發,當中以劉德華為首之拆彈專家,將會迎戰香港開埠以來最大型的拆彈案件,就是恐佈份子埋藏一噸炸藥在車輛流量最高的紅磡海底隧道,為了完成拍攝這場重頭戲,製作組不惜搭建整條海底隧道,成為全片焦點。這條像真度極高的紅隧,共花兩個月搭建,是香港電影史上首次搭建出來的「紅隧」實景拍攝。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