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特集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再續魔法世界 JK羅琳再發表全新文章《美國魔法國會‬》

WBC3_Image_master-rev-1

點擊圖片進入 pottermore.com 率先閱讀《美國魔法國會》 !

全球「哈利波特」粉絲熱切期待!《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即將於11月17日上映!作者JK羅琳於今年三月及六月在 pottermore.com 分別發表《北美魔法》(Magic in North America) 及《伊法魔尼巫術與魔法學校》(IIvermorny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原創故事系列。今晚,她終於要揭曉透露北美魔法世界歷史的最後一章!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率先帶大家認識《美國魔法國會》 (The Magical Congres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按此回顧《北美魔法》!
按此回顧《伊法魔尼巫術與魔法學校‬》!

MACUSA - 美國巫師管理體制的根基

美國魔法國會(MACUSA聚集來自北美各地的巫師代表研議兩個目標:如何管理並保護新世界的魔法子民。MACUSA的草創元老,包括首位首長約西亞傑克森及他所任命的正氣師團,一共十二位勇敢的男女巫師在美國魔法史上皆佔有特殊的地位。

美國革命戰爭期間,美國魔法界糾結於「國家或種族」的道德責任問題,而 MACUSA 經歷了多年的搬移遷徙,最終移師總部至紐約市。MACUSA 成為世上首創的數個標誌性機構之一,表面服務莫魔群眾,但私底下則是北美洲魔法世界的中心總部。

歷任 MACUSA 首長除了有約西亞傑克森的名字之外,還有查莉蒂威爾金森、艾伯爾弗萊明、索恩頓哈卡威、伊莉莎白麥吉利葛蒂以及瑟拉菲娜皮奎里。1920年代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作者,由奧斯卡影帝 Eddie Redmayne 飾演)造訪紐約時,就是由瑟拉菲娜皮奎里擔任 MACUSA 的首長。

按此進入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資料頁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終極預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