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狼人 ・ 盧根・ 曉治積曼 15件你不知道的趣事

曉治積曼

狼人 ・ 盧根・  曉治積曼  15件你不知道的趣事

是 狼人,是 盧根,也是 曉治積曼  Hugh Jackman。他的「進化史」有不少有趣的事,能歌善演,狼人角色得來不易,星映路途上差點成為不少傳奇角色,讓大家看看他的「成狼」歷程!

H1

他在悉尼科技大學傳理科畢業,年輕時的志願是當國際自由記者。

H2

他年輕的時候十分容易忿怒,是欖球改變了他,他說欖球只不過是有組織的忿怒發泄。

H3

他識小提琴、結他、鋼琴和唱歌。

HOLLYWOOD, CA - FEBRUARY 27: (L-R) Actor Hugh Jackman, wife Deborra-Lee Furness, singer Keith Urban and actress Nicole Kidman arrive at the 83rd Annual Academy Awards held at the Kodak Theatre on February 27, 2011 in Hollywood, California. (Photo by 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他曾經在好友妮歌潔曼與齊斯艾本婚禮獻唱。

HJ5

成名前,他曾當小丑表演魔術。但有次有個6歲小朋友在眾人面前說:「媽媽,這個小丑很差,他完全不懂魔術。」

(小朋友,你可不要現在對著屏幕歡呼「狼人啊!」)

H6

2006年,他差點成為《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的占士邦,但因檔期不合而取消。

H7

更差點成為《蝙蝠俠—黑夜之神》的雙面人 哈維丹。

HJ9

他感謝好友羅素高爾開展他的星途,當羅素高爾拒絕了狼人一角,他私人向導演推薦曉治積曼。

H10

曉治積曼最後被揀選的演員,狼人本來由多格雷史葛飾演,但當時《職業特工隊2》拍攝時間廷長了兩個月。

DF-13002 - Hugh Jackman stars as Logan/Wolverine in LOGAN. Photo Credit: Ben Rothstein.

曉治積曼比漫畫中的狼人高30厘米,要令他視覺上矮,導演需要從不同的角度拍攝或只拍半身,身旁的演員更要穿鬆高鞋增高。

H12

曉治積曼會看米克泰臣的拳賽,參考忿怒的肢體形態、表達。

HJ13

曉治積曼其實是不抽煙的,所以在電影裡,他抽煙是十分困難和痛苦的。

HJ14

史上擔演漫畫英雄角色最久的演員-狼人,17年。

Hugh Jackman and Oscar Jackman play rugby and visit a West Village playground. Pictured: Hugh Jackman and Oscar Jackman Ref: SPL404363 100612 Picture by: Doug Meszler / Splash News Splash News and Pictures Los Angeles:310-821-2666 New York: 212-619-2666 London: 870-934-2666 photodesk@splashnews.com

他的兒子Oscar知道他的名氣,而且藉此識女仔。 他形容有一次,Oscar突然對他說:爸爸,兩點鐘方向,有美女。 Oscar走向女孩們,對她們說:Hey,我爸爸是狼人。 然後他帶女孩們到Hugh面前問:爸爸,你可以給這幾位女孩簽名嗎?

 

文: Janis H.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