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II》入圍三大國際影展 揚威海外 任達華獲邀西班牙 鄭保瑞黃柏高赴多倫多 為港爭光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葉偉信及黃柏高監製、鄭保瑞執導的超級動作鉅片《殺破狼II》早前於中港兩地勁收6億,叫好又叫座,更成功將張晉打造為新一代男生,風魔一眾老中青女影迷!雖然電影於香港已經落畫,但電影就繼續閃耀國際,宣佈三料入圍國際影展,當中包括「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 《殺破狼II》破天荒齊集Tony Jaa、吳京、張晉三位最好打武打影星,合作演出!加上任達華、古天樂等陣容鼎盛的好戲之人一路帶領,以「十年一戰、殺氣衝天」延續十年前首集《殺破狼》的暴力美學,早前上映時就掀起一片熱潮!觀眾激讚極致的真拳實腿充滿港產片風範,導演鄭保瑞功不可沒,另外電影的故事鋪排沿用首集《殺破狼》「宿命」議題,不乏親情、兄弟情等故事線,相信亦是吸引國際影展的一大賣點! 據知,片中飾演探員慘受虐打、演技精湛的任達華獲邀出席於西班牙舉行的「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他早前就豪言「中國香港都大賣,第三集很快就拍,要操fit打得比其他人更勁」,而監製黃柏高及導演鄭保瑞就和他兵分兩路,準備動身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