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三人行》首映禮盛

《三人行》首映禮當日,同時亦是全新影院“FESTIVAL GRAND CINEMA”開幕典禮,星光熠熠。有主禮嘉賓:“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博士、“寰亞洲立集團”榮譽主席黎筱娉女士、“洲立影藝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寶珠女士、“東亞銀行”總經理兼個人銀行主管Vincent Hui先生及“又一城 (2011) 有限公司”總經理Sandra Cheng女士,為影院開幕進行祝酒儀式。

是晚電影《三人行》亦同時在“FESTIVAL GRAND CINEMA”舉行首映禮,《三人行》的主創成員,包括:男主角古天樂、監製及導演杜琪峯、監製及編劇游乃海,在黃寶珠女士致辭後隨即上台接受司儀侯嘉明訪問,暢談拍攝《三人行》的感受。杜琪峯在首映禮上,自言片中有一個長逾十分鏡的長鏡頭,拍攝時刻意讓演員以慢動作來進行,這種充滿實驗性及別樹一格的手法,無論對演員和攝製人員均是重大挑戰,比起《大事件》序幕的長鏡頭槍戰,更加複雜及高難度。

AF8T8647

緊隨《三人行》訪問之後,作為“FESTIVAL GRAND CINEMA”及《三人行》的投資者,“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博士上台致謝辭並與古天樂、杜琪峯、游乃海及《三人行》總製片人、“愛奇藝”副總裁及“愛奇藝”CEO特別助理李岩松,以及《三人行》一班演員:謝天華、王梓軒、歐錦棠、洪天明等合照。在壓軸舉行的祝酒儀式上,除了各主禮嘉賓外,蒞臨觀禮的演藝名人,男人幫:任賢齊、梁漢文、蘇永康、黃家強;草蜢、王敏德、熊黛林、廖碧兒、林德信、C AllStar等,亦應邀上台大合照;在星光熠熠的熱鬧氣氛中,開幕典禮宣告圓滿結束。

AF8T8556AF8T8632

《三人行》電影主題曲《知乎者也》

《三人行》 簡介

大賊中槍受傷,在警察羈押下,由醫生進行治理。「三」,正是指三類身份、三種立場的三個人物,進行的一場人性搏奕。醫生面對信心危機,偏執要證明自己;警察誓要掩飾執法的過錯,以權謀私;大賊盤算利用人與人的矛盾反客為主,越押逃亡……
一場醫院風雲,猶如社會現實縮影,彰顯人生百態,當每個人都以為手執的是正義之旗,堅守立場各不退讓,衝突矛盾因此產生。大難降臨,最終是帶來互相毀滅還是同舟共濟,全在一念之差。
杜琪峯繼《PTU》、《大事件》、《毒戰》後,再設人性考驗佈局,開拓銀河映像警 匪新經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