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將會拍攝五齣續集?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將會拍攝五齣續集?

《 Power Rangers 》繼續 Go Go!再度掀起熱潮的《 Power Rangers 》系列推出全新電影《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上週全球粉絲 Go 住去撐場。全球開畫週末票房勁收五千九百萬美金,電影公司已經為拍攝續集開綠燈。

「我們希望馬上商討第二集的劇本。」

NE2zX1miwk3b4b_3_b

綠色力量(圖:Movie Web)

《戰龍覺醒》早就為續集埋下伏線。Power Rangers 的宿敵 Rita Repulsa 於今集被設定為遠古時代的綠戰士,擁有綠戰士力量的寶石,而粉絲一直所認識而且追捧的綠戰士 Tommy Oliver 亦鐵定於續集現身,但目前仍未公佈飾演綠戰士的人選。

以為《Power Rangers》電影只預定拍攝一齣續集?那大家便錯了,因為電影公司已經向外放話,製作團隊有數個圍繞新生 Power Rangers 的故事線,希望可以多拍攝五齣《Power Rangers》電影!

power-rangers-chevron-1280jpg-8dd0e1_1280w

何時會由綠戰士再變身做白戰士?第三集?

《Power Rangers》電視劇集至今已經推出超過八百集,有非常多故事線可以作為電影版劇本的參考,不一定要把系列的未來局限於綠戰士的故事。知道了《Power Rangers》有可能是一套六集的電影系列,大家會有何想法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 MOVIE6 熱話 】紅黑藍黃粉,角色種族大兜亂?《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上)

【 MOVIE6 熱話 】妹仔大過主人婆,綠戰士男神之路《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MOVIE6大冷知識(下)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