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 》速現「動漫電玩節2017」倪晨曦 化身忍者女強人儆惡懲奸 陳柏宇 激戰 吳岱融

《 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 》速現「動漫電玩節2017倪晨曦 化身忍者女強人儆惡懲奸 陳柏宇 激戰 吳岱融

華納影片公司再度呈獻 LEGO 系列大電影《 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 》旋風忍者首登大銀幕為民除害,身為綠忍者的勞埃德為了保衛忍者村,聯同忍者朋友及樂高拼裝大師一起開戰。他們由師父功夫大師胡大師領軍,攜手對抗死敵衰神伽瑪當,不幸地,他也是勞埃德的父親。這場世紀大戰將會是這班勇猛好戰又反叛的年輕忍者的一大試煉!

昨日(81),《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於「香港電玩動漫節2017」舉行電影啟動禮,公佈電影粵語配音版將由「陳伯」陳柏宇聲演主角綠忍者勞埃德,「宅男女神」倪晨曦聲演藍色忍者赤蘭以及「鷲哥」吳岱融聲演衰神伽瑪當。於大會舞台上閒談時,Elva表示她自己還未有足夠資格登上「女神寶座」,但對於能夠聲演藍色忍者赤蘭則相當興奮,因為赤蘭是電影中唯一的女忍者!被問及主角勞埃德及衰神伽瑪當的關係時,Jason表示:「我知道Hugo Gor聲演的衰神伽瑪當是一個「最惡搞」的父親,而我這次作為聲演他的兒仔勞埃德亦感到很期待及十分緊張!」而Hugo Gor亦表示這段父子關係相當複雜「難搞」!不過現實生活中,與兒子的關係則十分要好,最後他亦與台下觀眾分享與家人的相處之道。

期後,三人更於大會舞台上大玩「忍者快問快答」小遊戲及即場為台下觀眾展示作為「準忍者」的身手,過程相當緊張刺激,帶動全場氣氛高漲!活動最後,三人均受到一份特別設計的LEGO紀念品,他們受到後亦大讚這份小禮相當精緻!

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將於928日以2D版及3D版獻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