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2016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美國電影購票網公布出 ”2016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成為了影迷最期待的電影是將於今年12月16日上映的星戰外傳《Rogue One : A Star Wars Story 》 。

第一位《Rogue One : A Star Wars Story 》

上映日期:12月16日

此片期待之處除了是《星際大戰》電影系列中第一部外傳之外, 亦有甄子丹參與演出。

第二位《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

預定於2016年6月17日上映

此片經歷13年後回歸, 相信不少影迷急不及待希望看到這部作品。

第三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DC電影宇宙的第二部電影,而且是超人與蝙蝠俠首度合拍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老練的蝙蝠俠對上鋒鋩畢露的超人,誰勝誰負。

第四位《叛諜追擊5》(Untitled Jason Bourne Movie)

預定上影日期:2016年7月29日

麥迪文在8年後,重新回到叛諜追擊系列。 新一集Jason Bourne繼續會焦點國家安全法同公民自由之間嘅矛盾。

CuareoA

第五位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上映日期:4月28日

政權所訂的問責制令多位英雄人物分裂成為兩大陣營。 一方面是由美國隊長帶領的一方,不接受政府的干預,另一方面則由鐵甲奇俠帶領靠攏政權,兩大陣營內訌,令大戰一觸即發。

 

第六位是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

上映日期:2016年7月21日

《星空奇遇記》系列的最新三部曲。

 

第七位是 《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

上映日期:2016年6月24日

除了甄子丹參與演出的星戰外傳入圍之外,Angelababy參演的《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亦打入第七位。

 

第八位 《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 》

預定5月27日上映

故事大綱:

「天啟」-他是首位、亦是最強的變種人,能收集其他變種人的力量,使自己長生不老、天下無敵。經過數千年後,他再次甦醒,並對世界感到非常失望。他召集了一班包括「磁力王」在內的強大的變種人,企圖消滅人類,並創造一個由他統治的新世界。此時,人類的存亡就在「妖后」和「X教授」手中,他們必須帶領一班年輕的變種人來阻止「天啟」。

 

第九位 《非常索凸務2》

上映日期:2016年2月12日

兩男主角賓史迪拿(Ben Stiller)及奧雲韋遜(Owen Wilson)繼續發放笑彈,更有多位明星參與演出

 

第十位 《泰山》真人版

群星聲演森林野獸,造型像真,60年代迪士尼經典重現!

 

文:Martin.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