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成龍攜三大男神黃子韜、王凱、王大陸賀歲 《鐵道飛虎》引爆型男搞笑細胞

1215 (1)丁晟導演,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演出的2017元旦賀歲電影《鐵道飛虎》發佈終極「晒冷」海報。這張海報可謂史上最長,一列長長的火車,幾乎運載了電影的全陣容。

海報左側是成龍等人組成的飛虎隊,和徐帆、那威、何雲偉等人組成的飛虎後援隊,右側為池內博之、張藍心為主的剿虎隊。兩方手持武器,在子彈橫飛的火車上硬拼,極具大片氣質。

與以往成龍電影有所不同,今次成龍大哥將不再單打獨鬥,而是攜王凱、黃子韜、王大陸三大男神群體作戰。

黃子韜在電影中依舊熱血,大展拳腳身手。
12153-min
王凱化身為神槍手,戎馬上陣,超級型英帥。

12152-min

王大陸的角色是脾氣倔強的八路軍,性格獨特別具魅力。影片中這些飛虎隊員一改傳統英雄的嚴肅形象,各人會鬥氣互嘲,盡顯男神搞笑的一面。

12151-min
除了眾位男神,《鐵道飛虎》還吸引到各路喜劇演員加盟助陣,如徐帆及張藍心。徐帆飾演的角色,與成龍有頗多對手戲,更要為成龍做燒餅。由於大家是老朋友,對戲非常有默契,雖然是首次銀幕合作,但也非常的駕輕就熟。與成龍合作多次的張藍心這次扮演日本女軍官,成為「剿虎隊」首當其衝的大boss。提及這個角色,張藍心笑稱「犧牲很大」,不僅貢獻了銀幕初吻,還首次以半裸演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