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史上第一部被列為III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 《死侍:不死現身》一刀不剪 爽到爆錶 大陣仗宣傳 全面啟動 大年初二起 共賀新歲

(2016年1月29日)「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強勢發行,2016首部萬眾期待巨片──《死侍:不死現身》(DEADPOOL)將於大年初二(2月9日)上映!這部推翻MARVEL 超級英雄系列任何一齣電影風格的電影,由《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製作團隊強勢打造,繼早前於美國被評定為限制級R-Rated(17歲以下需家長或成人陪同觀看)後,亦成為香港史上第一部被電檢處評定為III級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

 unspecified-1

限制級電影之強勢暴力 肉體橫陳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首次把最「屌」和標新立異的MARVEL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搬上大銀幕。死侍性格過癮抵死,無厘頭兼「口水多過浪花」,為復仇不惜大開殺戒,但又對女友一往情深。電影不單止有暴力血腥的打鬥戲份,更有男主角韋特(賴恩尼諾斯)和女友炙熱的愛慾纏綿,所以發行商對被評為III級早有心理準備。

導演添米勒(Tim Miller)表示《死侍:不死現身》必須有這些元素 ,所以只能成為限制級電影,同時也給予他們在拍攝上有更多發揮的空間。「《死侍:不死現身》本來就是一部以另類破格為大前提的電影,同時亦開闊了由漫畫改編成電影的領域。」他續道。發行商亦決定忠於原著,尊重導演,原汁原味,一刀不剪將《死侍:不死現身》帶給香港觀眾!也希望電影有機會破紀錄,成為香港III級電影票房No. 1!

 unspecified

隧道大型廣告牌 戲院宣傳品 過癮抵死大陣仗

貴為2016年首部超級英雄電影,發行商啟動大陣仗宣傳攻勢,不單止於紅隧豎起大型矚目廣告牌 — 死侍性感橫躺紅隧口同大家打招呼,更於戲院內大搞宣傳 — 死侍和大家共度洗手間的歡樂時光;還有多款過癮抵死的死侍宣傳企牌讓大家合照;又可以帶返屋企 — 一橫一直揮春賀歲等,切合死侍「串串貢」、「大支嘢」的性格兼為電影造勢!

在《狼人外傳》中早已驚鴻一瞥的賴恩尼諾斯,在《死侍:不死現身》飾演由前特種部隊變成僱傭兵的韋特偉遜(Wade Wilson),受到地下組織進行實驗性手術後,讓他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特異能力!這位喜歡打嘴砲的惡棍英雄,憑著一身獨特好本領,展開史上最殘酷大報復,把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逐一獵殺!電影將於2016月2日9 日(大年初二)零時起有優先場,詳情請到各戲院網站查詢!更有4DX/ D-BOX/ IMAX版本,讓影迷盡享電影帶來的觀能刺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