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暑假矚目巨製《神奇4俠》宣傳攻勢銳不可當 巨型廣告戰術全面啟動

全港13個無線/有線、免費/收費電視頻道及3大戶外電視    全新2分鐘終極片段全港同步震撼登場!

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全球引頸以待的暑期超級矚目巨製──《神奇4俠》(FANTASTIC FOUR),將於8月6日震撼現身!作為MARVEL歷史最悠久、兼全球銷量一億五千萬本的經典動漫英雄系列搬上大銀幕,電影公司為隆重其事,不惜啟動巨型廣告戰術,於本周日 (8月2)晚上9時15分時段,分別於全港13個無線及有線、免費及收費電視頻道及3大戶外電視同步播放全新2分鐘終極片段,絕對勢如破竹震驚全港!是次宣傳攻勢廣告費總和估計高達港幣數百萬,為下周四上映的《神奇4俠》打響超震撼頭炮!

DF-10680是次參與壯舉的電視頻道一覽如下:

電視頻道 台號
無線電視翡翠台 081
有線 新聞台 009
有線 劇集台 013
有線 電視第1台 001
有線 娛樂台 012
now 新聞台 332
now 香港 100
now 101 101
now 觀星台 102
now 財經台 333
now 爆谷台 133
now Fox Movies Premium 117
now 衛視電影台 139

另外,3大戶外電視廣告包括百老匯旺角戲院外牆、重慶大廈外牆及銅鑼灣地帶外牆亦同時播放,氣勢一時無兩!

DF-14999r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製作班霸率領下,《神奇4俠》強勢捲土重來!故事講述四位生活平凡的年青人,被送往危機四伏宇宙時空,彼此外貌身形頓時起了巨大變化。他們重新適應學習,肩並肩活用獨特超能力,合力抵禦敵軍,保護快被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神奇先生」身體的能屈能伸、「隱形女俠」自我透明的潛能、「霹靂火」學懂噴火飛天、以至「石頭人」一身岩石肌膚無堅不摧;大家發現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除了挑戰體能極限,情感上也備受終極考驗!當今最天衣無縫的電腦特效,突破全新風格和想像空間,神級呈現,奇技迫人!

FF4_cmpC_HKposter_08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