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星影匯 呈獻 ARTS IN CINEMA 第三季 探索現代藝術大師創作奧秘

星影匯 呈獻 ARTS IN CINEMA 第三季  探索現代藝術大師創作奧秘

今年4月,「Arts in Cinema」將再度回歸,為觀眾帶來第三季節目,今次為觀眾精選了四部有關分別來自不同範疇的現代藝術大師的電影,包括:

Dali still 09

超現實主義大師 薩爾瓦多達利 (Salvador Dali)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2.09.44 PM

時裝設計師、「黑色詩人」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Screen Shot 2017-03-29 at 3.39.08 PM

鬼才導演 大衛連治 (David Lynch)

Yohji Yamamoto 2_still

日本國寶級演員、黑澤明愛將 三船敏郎 (Mifune Toshiro)

四位大師不但同樣有傑出的藝術成就,他們的視野亦遠遠超越他們的年代,作品充滿創意及原創性,震撼腦袋之餘,更改變了往後的藝術發展,至今仍啟發著很多創作人。四部電影包括:《達利的奇幻樂園》、《山本耀司時裝哲學》、《大衛連治藝術人生》、及 《最後的武士:三船敏郎》。電影將帶觀眾走進大師們鮮為人知的私生活,發掘他們如何練成如此非同凡響的視野。

4月起 星影匯獨家放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