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張衛健及梁詠琪現身《星夢動物園》首映禮 齊SING高唱迎聖誕

TKY_8982 (1)
環球影片與光映娛樂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2016年壓軸窩心爆笑獻禮,由《 壞蛋獎門人 》系列、《 迷你兵團 》、《 Pet Pet當家 》創意班底強勢於聖誕推出《 星夢動物園 》(SING)!!電影於1211(星期日)The Grand Cinema舉行首映禮,為戲中主角獻聲的 張衛健 (Dicky)和 梁詠琪 (Gigi) 亦親身撐場,與現場傳媒及觀眾朋友見面,氣氛十分熱鬧。

TKY_9052 (1)
 
Dicky 和 Gigi 藉著今次配音首次合作,他們都表示這次合作經驗非常愉快,而電影故事又有趣又有意義,絕對是慶祝聖誕的首選節目。電影講述一班動物參加歌唱比賽追逐夢想,所以大會特別邀請了一班扮演電影角色的小朋友高唱聖誕歌,逗得在場人士及觀眾們非常高興,現場溫馨笑聲不絕!
TKY_9058 (1)
 
另外當晚亦有其他名人嘉賓帶同家人齊齊應邀出席欣賞電影,包括:楊詩敏(蝦頭) 周美欣朱薰黃美棋安俊豪林子博等,電影放映時出現超過65Hit爆金曲,首首耳熟能詳,逗得大人細路個個拍爛手掌!
 
電影簡介:
大劇院的負責人樹熊阿畢,想盡辦法挽救每況愈下的業績,除了出於責任,更因為自小對劇院的愛。現在到了山窮水盡的關頭,他決定盡地一煲,舉行一個能讓大劇院回復昔日輝煌的歌唱比賽。
 
在過程中,阿畢 漸漸發現這比賽不止是拯救劇院的行動,更是盛載著無限個夢想的舞台。當中五個參賽者一鳴驚人:希望用歌聲找到自己方向的豬媽媽 樂詩歌聲迷惑心靈的小老鼠 Mike擁有天籟聲線,卻時常發台瘟的怕醜大象女 美雅 一心希望擺脫黑幫家族生意,夢想以歌曲感染大眾的猩猩 Johnny,及渴望離開自大男友,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的Rock友箭豬女 阿雪 。在水銀燈的照耀下,每個人都能成為主角,用生命高歌屬於自己的金曲。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