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六週

2017年 第四十六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六齣電影包括:《 正義聯盟 》《 玻璃城堡 》《 破.局 》《 再見魅了緣 》《 REAL 》《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

《 正義聯盟 》 Justice League

導演: 薩克薛達

主演: 姬嘉鐸 、 亨利卡菲爾 、 積遜莫瑪 、 賓艾佛力 、 艾薩米勒 、 雷蒙費沙 、 愛美雅當絲

故事大綱:

布斯韋恩重建對人類的信任,並受到超人無私的犧牲所啟發,決定與新拍檔黛安娜普斯聯手對抗更強大的敵人。蝙蝠俠和神奇女俠一同尋找和召集超能人,組成聯盟對付剛甦醒的威脅。縱使蝙蝠俠、神奇女俠、水行俠、鋼骨及閃電俠結成史無前例的超級英雄聯盟,但可能已經來不及阻止地球受到災難性的攻擊……

《 玻璃城堡 》 The Glass Castle

導演: 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

主演: 貝兒娜森 、 活地夏里遜 、 娜奧美屈絲

故事大綱:

電影改編自著名專欄作家珍納華斯(Jeannette Walls)大獲好評的回憶錄《玻璃城堡》。《玻璃城堡》講述一對偏激父母率領的遊牧家庭,反社會反制度,一家六口過著自由漂泊的生活。性格極端的父親(Woody Harrelson飾)認為主流價值是可笑的,他不讓孩子上學接受正規教育,自己教他們科學、大自然環境下求存。父親從小灌輸孩子們要無畏地生活,不應該被捲入資本社會的漩渦當中。喜歡畫畫的母親(Naomi Watts飾)沉溺於新事物,久而久之對照顧家庭的重任拋下不顧 。當他們山窮水盡時決定搬進一個煤礦小鎮裡,一所搖搖欲墜的破舊小屋就是他們新的「家」。那裡就是爸爸一直答應會建築,但沒有行動的華麗別墅「玻璃城堡」。當孩子們漸漸長大,開始發現自己不是在「正常社會」裡,當家庭亦越來越失衡,連下一頓飯也不能保證的時候,兄弟姐妹決定離開父母,互相扶持逃離家園。主角珍納華斯(Jeannette Walls)由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飾演,當她找到作家工作融入主流社會,在紐約重遇露宿的父母,重新審視自己童年陰影及與父母的關係。

《 破.局 》 Peace Breaker

導演: 連奕琦

主演: 郭富城 、 王千源 、 劉濤

故事大綱:

大馬警官高見翔(郭富城飾)在趕往母親葬禮途中,得知有關當局正在調查他與同事的涉嫌受賄案件,在心煩意亂下突然撞了一個人,對方已經斷氣了,驚慌所致,他把屍體藏在後尾箱奔赴葬禮。
避過重重車檢後到達葬禮現場,用上匪夷所思的方法,把屍體藏進母親棺材裡,打算長埋地下銷聲匿跡。
人算不如天算,高見翔卻發現撞死的人原來是名通緝犯,就在此時,一名神秘給高見翔致電說看見他撞死人,只要他還回屍體便可以了結此事。
一聽之下,高見翔晴天霹靂,在多方追查之下,發現這名神秘人正是警官陳昌民(王千源飾),高見翔被迫翻土將埋藏的屍體又再見光,究竟屍體隱藏的秘密是甚麼?
陳昌民的真實身份又是甚麼,高見翔試圖找尋真相,卻一步步被推入命運漩渦…

《 再見魅了緣 》 A Ghost Story

導演: 大衛羅利

主演: 加西艾佛力 、 朗妮瑪娜

故事大綱:

剛過身的丈夫放不下愛妻和塵世,化身成為披著白布的鬼回到家裡…
他雖然不受時空限制,卻無法觸碰眼前一切,無力地看著原屬自己的人生及妻子逐漸離他遠去…
最後,他決定踏上時空之旅,穿梭前塵往事,遊歷一段依因待緣、反思愛欲嗔痴之旅。這趟如幻似真的旅程,絕對令觀眾餘韻猶存。

《 REAL 》 REAL

導演: 李史朗

主演: 金秀賢 、 成東鎰 、 李聖旻 、 崔真理 、 趙宇振

故事大綱:

亞洲最大規模賭場巨大的陰謀與爭鬥,“和我長得一樣的人出現了”。

SIESTA賭場開業,出現在賭場老闆張泰榮(金秀賢飾)面前的剛出獄黑社會大佬曹元根(成東鎰飾)說要瓜分賭場的一半利益,陷入賭場搶奪危機的張泰榮為了解決危機去尋訪投資者。某天,不僅是姓名連外貌也一樣的可疑投資者(金秀賢飾)出現並提出把曹元根一起解決的方案。隨著可疑投資者的登場,與曹元根之間爭奪賭場的戰爭開始了,圍繞著他們的巨大秘密和陰謀亦漸漸浮出水面。

最終留下的才可羸得一切!

《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Reflection

故事大綱:

埃爾特利亞行星因荒廢而靜靜地邁向滅亡。留在這片瀕死土地的弗洛利安家族,其成員包含了懷抱「行星再生」夢想而不斷研究的研究員夫妻,以及兩個女兒阿米蒂埃、琦莉耶。然而由於父親葛蘭茲‧弗洛利安突然病倒,行星再生的夢想也隨之破滅,琦莉耶因此想去「遙遠的異世界」尋求拯救父親與讓行星再生的希望。姊姊‧阿米蒂埃雖然試著阻止琦莉耶,但琦莉耶絲毫不為所動,與兒時的摯友伊莉絲一起啟程前往遙遠的異世界。他們的目的地是「地球」這星球的遠東地區島國——日本。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