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三週

2017年 第四十三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七齣電影包括:《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 常在你左右 》《 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 》《 遊戲人生 ZERO 劇場版 》《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 7刻時空 》《 Iggy Pop神級搖滾 》

《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 Thor: Ragnarok

導演: Taika Waititi

主演: 基斯咸士禾夫 、 湯希丹士頓 、 姬蒂白蘭芝 、 麥克雷法路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回歸聖域界的雷神(斯咸士禾夫 飾演)突然被囚禁於宇宙的另一端,而他的最強武器——雷神鎚亦同時失去。與此同時,擁有龐大力量、冷酷無情的死亡女神Hela (后姬白蘭芝 飾演)意圖發動神域界最大的戰爭——諸神黃昏,若雷神趕不及回到聖域界阻止Hela,將會令整個聖域界的文明毀於一旦!但擋在他面前的,竟然是昔日戰友變型俠醫 (麥克雷法路 飾演),並要與他決一死戰!面對友誼與正義之間,他會如何決擇?亦忠亦奸的弟弟洛基(湯希度士頓 飾演),又會否再次助他一把?

《 常在你左右 》 Always Be With You

導演: 邱禮濤

主演: 古天樂 、 張智霖 、 林家棟 、 蔡卓妍 、 佘詩曼 、 羅蘭

故事大綱:

David醉駕失控衝向隔鄰行車線,休班警員Sam和妻子阿思,於兩車相撞前及時扭軚,避過一劫。David和Patrick車迎頭相撞,司機Patrick無辜慘死。失戀尋死的小紅從天台一躍而下,恰巧墮到Patrick車頂上。

負責處理小紅屍體的仵工志強,因想還清賭債而偷走了陪葬的龍鳳鐲。Patrick未婚妻雨欣為完成丈夫的遺願經營渡假屋,卻接連發生怪事。Jamie的黑膠唱片被扔掉後仍不斷重回到Sam和阿思家中。涉及車禍的人無不遇上怪事…

《 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 》 Jigsaw

導演: 史派瑞兄弟

主演: 馬特帕斯默 、 卡倫基斯雷尼

故事大綱:

死去超過十年的「拼圖殺人狂」再度回來大銀幕,究竟他是如何死而復生?還是有其他人繼承了「拼圖殺人狂」的「工作」?

《 遊戲人生 ZERO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Zero

導演: 石塚敦子

主演: 松岡禎丞 、 茅野愛衣 、 日笠陽子 、 能登麻美子 、 釘宮理惠

故事大綱: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個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為了最弱的種族,逃避著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滅亡危機。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為了人類的存活,每天都活得心力交瘁。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服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 Close Knit

導演: 荻上直子

主演: 生田斗真 、 桐谷健太 、 小池榮子 、 門脇麥

故事大綱:

11歲的小友(柿原琳佳 飾)與母親同住,有天媽媽突然離家出走,小友只好投靠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意外發現舅舅的同居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其實是個「靈魂生錯身體」的跨性者,已透過手術從男身變成女生,然而在身份證上,凜子的性別仍然是男性。最初小友對凜子並不接受,但在凜子親切與溫柔的照顧下,小友慢慢卸下心防。凜子會幫小友綁頭髮,做可愛的卡通便當,和她一起玩樂、聊天,教她透過編織來排遣憤怒與難過,小友感到媽媽絕對無法給予的家庭溫暖,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但就在小友終於適應了新生活和一段特別的關係時,小友的媽媽再次出現,要接走小友……

《 7刻時空 》 Before I Fall

導演: Ry Russo-Young

主演: 素兒德芝 、 哈詩頓莎茱

故事大綱:

薩曼莎(素兒德芝 飾)過着年輕女生夢寐以求的高中生活︰人氣爆棚、有位型男友、一班死黨、家庭生活美滿等。但事實上,在風光背後, 她在校內聯群欺凌弱小。
她在一次交通意外死亡,不過就多次回到生前最後一天,她為了撥亂反正,每次「重生」時都想更了解自己和身邊的人,直到她成為一位真正好人為止。本片改篇自2010年同名暢銷小說,將薩曼莎精彩而感動的人生搬到大銀幕。

《 Iggy Pop神級搖滾 》 Gimme Danger

導演: 占渣木殊

主演: Iggy Pop

故事大綱:

占渣木殊再度炮製音樂紀錄片,重探反叛先鋒The Stooges跌宕一生。成軍於60年代的文化重鎮底特律,The Stooges的舞台表演猶如一紙反傳統宣言,主音Iggy Pop變裝上陣、舞台插水只屬家常便飯,挑釁觀眾、群魔亂舞才夠破格前衛。一曲率直野性的《Gimme Danger》對後世龐克運動影響深遠,引領Sex Pistols、Sonic Youth反攻主流,掀起音樂革命!電影收錄成員真摯剖白和首度曝光片段,一如導演所言是「超級樂迷獻給The Stooges的一封情書」,讓樂迷細味The Stooges成名點滴,高呼搖滾不死!本片為康城影展、多倫多影展參展作品。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