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十六週

2017年 第十六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四齣電影包括:《 拆彈專家 》《 天堂小屋 》《 時代偽證者 》《 從前.現在.將來 》

《 拆彈專家 》 Shock Wave

IMG_7287

《 拆彈專家 》

導演: 邱禮濤

主演: 劉德華 、 吴卓羲 、 宋佳 、 姜武

故事大綱:

章在山是「爆炸品處理課」(EOD –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Bureau) 的一名高級督察。
七年前,他作為臥底探員潛伏到頭號通緝犯火爆的犯罪團夥中, 成功瓦解火爆的集團共拘捕了阿標 (火爆的弟弟) 和幾個劫匪。可是,火爆卻逃脫並揚言必定會回來報仇。
七年後,火爆開始了他的復仇計劃,接連不斷的炸彈驚魂,使全香港市民人心惶惶。為維持法紀,必須將火爆繩之於法,章在山將自己的生命豁出去,和火爆決一死戰……

《 天堂小屋 》 The Shack

01_shac_a057c011_2K.088375_R

《 天堂小屋 》

導演: 史提夫卡爾

主演: 森禾霍頓 、 奧緹華史賓莎

故事大綱:

麥克(森禾霍頓飾)帶同三名兒女度假,豈料小女兒美思突然在度假營地失蹤。經過警方的鋪天蓋地搜索後,除了在一間小屋找到她染血的衣服外,便全無其他線索。麥克深信女兒已被殺害,從此心靈飽受痛苦與憤怒的折磨。
三年半後,麥克收到一封來自「老爸」的信,邀請他到女兒遇害的小屋會面。「老爸」是他太太南(莉達美雪飾)對上帝的暱稱,麥克認為這是殺害美思的兇手所為,是一場惡意愚弄!
於是,他決定獨自重返小屋,揭開信件背後的真相。豈料他在小屋中見到的「老爸」 (奧緹華史賓莎飾)竟然是一個女人!究竟她是誰?她為何要約麥克到他女兒遇害的小屋會面?

《 時代偽證者 》Denial

BQ5A8107.CR2

《 時代偽證者 》

導演: 麥克積遜

主演: 麗素慧絲 、 湯韋堅遜 、 提摩西史波 、 安德魯史葛

故事大綱:

明知大屠殺是史實,還需證據支持?美國歷史學家戴伯爾(麗素慧絲 飾),在書中直指希特拉歷史學家艾榮(提摩西史波 飾)捏造歷史,是否認大屠殺的說謊者,卻反遭艾榮入稟英國法院控以誹謗。戴伯爾要抗辯成功,便需證明奧斯威辛集中營大屠殺的真偽,關鍵是毒氣室曾否存在。從未有人拍過毒氣室的照片,律師團隊又怎樣戳破艾榮的謊言,還遇害者一個公道?真人真事改編,金像級編劇大衛夏利操刀,金像女星《盜墓迷城》麗素慧絲、金像級男星《黃金花大酒店》湯韋堅遜及康城影帝《哈里波特》提摩西史波…法庭內舌劍唇槍,還原歷史真相。

《 從前.現在.將來 》 Things to Come

unspecified-4

《 從前.現在.將來 》

導演: 米雅韓桑露芙

主演: 伊莎貝雨蓓 、 安客格爾馬桑

故事大綱:

妮坦莉(伊莎貝雨蓓 飾)是一位巴黎哲學教師,熱愛工作,已婚並育有兩名孩子,生活看似美滿。作為時代女性,她要兼顧家庭與事業,同時應付佔有慾極強的母親,但各方面她都表現稱職。可是生活突遭劇變,丈夫外遇求去,孩子長大離家;這時,過往最喜歡的學生回來拜訪,分享他自由自在的新生活…… 突然回復自由身的妮坦莉,一心重新塑造自己的生活,向新的未來進發……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