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群星力撐《捉鬼敢死隊》明星優先場

Sony Pictures 2016年的暑期科幻喜劇動作鉅製,改編自風靡全球的經典同名電影《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 將於721日上映《凸務MADAM瑪莉莎麥卡菲 (Melissa McCarthy)《最爆伴娘團》姬絲汀慧 (Kristen Wiig)及《復仇者聯盟》系列基斯咸士禾夫 (Chris Hemsworth)爆笑出征。明星優先場於720(星期三)晚上假星影匯隆重舉行,吸引了一眾明星出席支持,包括洪卓立湯怡陳婉衡周美欣貝安琪顏子菲甄詠珊曹敏寶陳蕊蕊談善言麥芷誼鄧達智劉香謝偉倫陳綺雯莊海欣頌茵等。
_LAM7349
 
多位出席嘉賓雀躍表示自己是《捉鬼敢死隊》系列的粉絲,所以對電影非常期待,單是聽到電影主題曲已感到全身興奮!電影裡緊接出現經典角色,如鬼口水及綿花糖鬼等,令一眾粉絲大呼過癮。「捉鬼敢死隊」4位成員在戲中用質子槍消滅各路猛鬼,3D效果矚目耀眼;而捉鬼方式千奇百趣,笑足全場!
_LAM7460
 
故事大綱:
紐約市突然出現大量孤魂野鬼,四處嚇人,喪噴「鬼口水」,全城進入緊急狀態。惡鬼數量急增絕不尋常,背後定必隱藏驚天大祕密。四個各懷絕技的熟女Abby (瑪莉莎麥卡菲 飾)Erin (姬絲汀慧 飾)Jillian (姬蒂麥潔諾 飾Patty (萊絲莉鍾斯 飾挺身而出,結合震撼世界的高科技電子零件,組成「捉鬼敢死隊」,再加上戆直型男秘書Kevin (基斯咸士禾夫 飾一王四后救世界!記住,遇到衰鬼,急Call捉鬼敢死隊最有計!

11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