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贊助

【 MOVIE6 熱話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更多內容曝光!!將解開鄧不利多過往的恩怨情仇

【 MOVIE6 熱話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更多內容曝光!!將解開鄧不利多過往的恩怨情仇

《 哈利波特 》前傳《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於去年創下票房佳績,相信觀眾對續集自然十分期待。近日電影公司公佈更多有關《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的消息,包括劇情大綱以及更多新加入的面孔。

Screen Shot 2017-07-04 at 6.21.22 PM

今集故事舞台將由紐約轉到倫敦,再帶大家到巴黎認識法國的魔法世界。角色方面,首先大家喜愛的三人組已確定會回歸;而新增加的主要角色則有:由卡倫透納飾演主角的哥哥 ─ 忒休斯及由祖迪羅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

1024.jude-law-dumbledore.cm.41217-2

劇情方面,主要圍繞紐特及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之間,當中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過往由好友轉變為敵人的恩恩怨怨將會在續集解開。值得一提是紐特的哥哥忒休斯,他在之前的故事已提及他是一位戰爭的英雄。從紐特未提及自己的哥哥曾參加戰爭,這可能代表他們的關係並不良好。

NEcPa49plKIIfh_2_b

相信這位戰爭英雄將會對劇情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問題只是他將會是主角方的助手,還是葛林戴華德所招攬的敵人?如要知道答案便要等候電影公司發放的消息了!!

文:六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