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名瞞戇族》笑奪美國開畫票房冠軍 影評人齊推今個夏天必看喜劇

由《屎波快閃隊》導演羅遜費巴執導,《邊個波士唔抵死?》兩大笑星珍妮花安妮絲頓及積遜蘇迪堅斯主演的《名瞞戇族》,在8月7日於美國一上畫便以$6,778,233美金票房,打敗同日開畫的大片,取下票房冠軍。即使其後面對眾多新片開畫的威脅,電影三周以來一直高踞票房榜三甲位置,更於上周五 (8月30日) 突破100萬票房,表現韌力十足,預計將會收得更高票房。《名瞞戇族》除了在美國本土創下佳績,在海外也有可觀成績,即使在大部份重要外埠市場仍未開畫,截至目前已在全球錄得330萬美金票房。

由兩大笑星珍妮花安妮絲頓及積遜蘇迪堅斯坐鎮的《名瞞戇族》,講述他們與另外兩位年青演員愛瑪羅拔絲和威爾保爾特組成的四人冒牌家庭,去到墨西哥進行跨境運毒,四人沿途針鋒相對,發生連串膠事,過程瘋狂惹笑。美國的影評人均對電影給予好評,大讚影片瘋狂抵死,笑料十足,是今個夏天必看喜劇。而珍妮花及積遜的搞笑功力在戲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得到觀眾和影評人的認同。相信在口碑帶動下,會有更多觀眾入場欣賞這笑料百出的瘋狂膠遊。

《名瞞戇族》講述騰雞毒販大衛畢克(積遜蘇迪堅斯 飾) 一次好心出手幫鄰居解圍,而被三個古惑仔搶走所有毒品同現金,欠下拆家畢特 (艾希姆斯 飾) 一身債。為了還債,大衛要幫畢特由墨西哥走私毒品去美國。於是,佢威逼鄰居:鋼管舞女郎露絲 (珍妮花安妮絲頓 飾)、毒男堅尼 (威爾保爾特 飾) 同憤青索女姬絲 (愛瑪羅拔絲 飾) 參與呢個「簡單」任務。「米勒一家」喺美國獨立日出發去墨西哥食大茶飯,引發出連串囧人膠事。《名瞞戇族》由New Line Cinema呈獻,華納影片公司作全球發行,9月19日爆笑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