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凍齡女神再譜戀曲 海潮如夢重臨 溫碧霞首次擔任監製新作《愛在深秋》1月21日上映

由英皇電影與電影夢工作室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的浪漫純愛電影《愛在深秋》將於2016年1月21日上映。這是溫碧霞(Irene)成立其個人工作室「電影夢工作室」後首部製作的電影,令人期待。電影公司最近發出首張海報,溫碧霞與譚耀文二人在醉人景色下漫步,意境浪漫,看得出兩人甚為合拍,氣氛浪漫。

�乇滔� 譚耀文

電影由林家威執導,黃國兆、溫碧霞、曹敬文監製,溫碧霞、譚耀文、趙炳銳、方皓玟、王建成領銜主演,更找來渡邊崇為電影創作令人如癡如醉的音樂,觀賞值甚高。Irene在戲中與譚耀文飾演夫妻,她表示兩人稔熟多年,演夫妻的默契度頗高,可謂駕輕就熟。但戲中二人的夫妻感情恰巧去到瓶頸位,令Irene對二人關係存疑,並決定自行出走,踏上一個人的旅程好好靜思。途中卻遇上年輕細心的司機,感情悠然而生。

Irene首次監製電影亦感到壓力甚大,她笑說從前一直都是當演員,只需演好自己的角色便可。首次當監製卻發現原來要兼顧的事情很多,在現場發生的所有事不論大小亦要由監製決定,壓力當然是有的,但能夠看著屬於自己的首個製成品出現,有著難以言喻的興奮感覺。這次在戲中她揚言其實是演回自己,因為戲中的角色亦是一位演員,訴說在花花世界生活得膩了之後,反樸歸真才感到樸實無華的生活有多難能可貴。

邝炳涫

戲中跟Irene奉旨談情的八十後新演員趙炳銳,是內地炙手可熱的男演員,曾被姜文點名讚好,前途無限,Irene亦大讚他很有潛質。兩人的感情發生在風光如畫的桂林,劇組不惜花費大量資金到當地取景,力求讓觀眾感受靚人靚景。溫碧霞與成熟帥氣的譚耀文在濃厚秋意美景下上演精彩的對手戲。為了配合影片唯美的格調,著名華藉旅日畫家李焱價值百萬的秋日主題畫作也將首次出現在螢幕上。選擇在正值寒冬的1月份上映,希望觀眾走進戲院內能夠尋回秋日清爽暖意,在純愛中感受二人甜蜜與溫馨。

方皓文 PD2A6472b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