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MegaBox x《憤怒鳥大電影》開心繽紛派對」揭幕禮 鄧麗欣周柏豪將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

Sony Pictures 2016年暑期爆笑第一擊,改編自芬蘭遊戲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備受熱捧全球累積下載次數超過30的手機遊戲《憤怒鳥》,將於62日推出首部電影《憤怒鳥大電影》3D爆笑上映!而MegaBox與《憤怒鳥大電影》將攜手呈獻「開心繽紛派對」大型裝置及連串精彩活動,將電影的主角及場景一一呈現顧客眼前,為大家帶來一個繽紛盛夏!

527日至731日期間,MegaBox將設置「MegaBox x《憤怒鳥大電影》開心繽紛派對」大型裝置。逾15呎全港最高的《憤怒鳥大電影》主角阿雄將首現MegaBox而他的朋友阿爆、阿查及電影中的大壞蛋大壞豬亦化身為立體雕塑迎接大家來臨!超過12呎高的巨型椏杈及20呎高的鳥屋的電影場面將呈現眼前!市民及顧客猶如置身於電影世界裡,屆時必定吸引一家大小前來拍照留念!
爆笑憤怒鳥

MegaBox將舉行「MegaBox x《憤怒鳥大電影》開心繽紛派對」揭幕禮,邀請了為電影配音的鄧麗欣及周柏豪到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而電影主角阿雄、阿爆及阿查更會現身與現場朋友作近距離接觸!現誠意邀請閣下派員出席,詳情如下:日期        : 2016528(星期六)
時間        : 3:00pm – 4:00pm
地點        : L5 中庭
出席嘉賓: MegaBox 總監-文靜芝小姐
      配音演員鄧麗欣小姐
      配音演員周柏豪先生

 

記者招待會內容 : 

–        MegaBox 總監文靜芝小姐、鄧麗欣小姐及周柏豪先生一同主持揭幕儀式
–        
鄧麗欣小姐及周柏豪先生分享為《憤怒鳥大電影》配音時的趣事及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
–       
《憤怒鳥大電影》主角阿雄、阿爆及阿查親臨MegaBox大家見面LSW_6061

《憤怒鳥大電影》故事簡介
在一個與世隔絕、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幼的世外桃源,住著一大群樂天知命的鳥類。當中勁躁底的阿雄High大了的阿查和易爆炸的阿爆,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跟族群顯得格格不入。然而某日島上來了一堆神秘的綠色小豬,擾亂了牠們的生活……三隻騎呢怪必須奮起捍衛家園,深入調查這些不速之客的目的,拒絕雀巢被「豬」佔。今次憤怒鳥,真的憤怒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