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選戰偽術師》論盡選舉「偽術」 幾招贏大選

由金像影后姍迪娜布洛主演的政治諷刺喜劇《選戰偽術師》,論盡選舉場上各種「偽術」,揭露世界級政治顧問的陰謀詭計和私人恩怨,政治沒有高尚神聖的競爭,最緊要在選舉中勝出。

 今個星期日(22)就是香港區議會選舉日,各區候選人都落力拉票。要在一場選舉中勝出,各種選戰「偽術」當然不可或缺。於《選戰偽術師》,選戰專家珍葆婷姍迪娜布洛飾)目標要於三個月內狂追28%民調指數,立即分享她力挽狂瀾的選戰攻略:

1. 建立自己品牌

OUR BRAND IS CRISIS

每場選舉都係一場市場營銷學的戰爭,位位候選人政網來來去去都四幅被,要突圍上位,就一定要認清市場有咩缺乏-人唔做你做,殺出新血路!建立一個簡單易明的品牌,在每次面對觀眾演講時都要係咁sell自己個brand,潛移默化等選民覺得他們需要你,你就要明燈!

 

2. 識喊,一定望住鏡頭喊

OBIC-02571r

選舉過程中難免會遇到被對手用黑材料攻擊,面對傳媒時,很多人都(疑似)忍不住落下兩滴眼淚博同情。選戰專家教你,要喊,就一定要望住鏡頭喊!

 

3. 偽‧強人是你

OUR BRAND IS CRISIS

候選人不一定要十項全能,但最重要識扮,指的是打扮!西裝骨骨太離地,放低你件外套領呔,捲起衫袖,show off吓你強而有力的前臂,扮出一副親民強人的形象,就自然可以贏到一班草根忠粉。

 

4. 快人一步,霸位要早

OUR BRAND IS CRISIS

在選舉拉票中,經常遇到死對頭到同區宣傳。正所謂輸人唔輸陣,無論如何都要快過對手到達拉票場地,贏到頭啖湯之餘又可擺定最佳位置,攞個下馬威嚇窒其他對手。

 

以上提示絕無含沙射影,如有雷同,那可能是現實例子。

故事大網

OUR BRAND IS CRISIS

《選戰偽術師》故事講述一位玻利維亞總統候選人選情告急,於是邀請一隊由選戰專家珍葆婷(姍迪娜布洛飾演)領導的美國精英選戰團隊救亡。珍葆婷先前因為一宗震撼醜聞而退下火線,這次再次出山,只因為可藉此機會打敗宿敵,對手的軍師柏甘迪(比利卜索頓飾演)。但陰險的柏甘迪無論在公在私都無所不用其極,令珍葆婷陷入另一個個人危機之中。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