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電影公司收購行動無阻拍攝計劃  2019-2020 將會有六齣《 X-Men 》電影上映

電影公司收購行動無阻拍攝計劃  2019-2020 將會有六齣《 X-Men 》電影上映

就算 Disney 已落實收購 FOX,即等於《 變種特攻 》和《 神奇4俠 》的版權終將歸還 Marvel Studios,亦無阻現行《 變種特攻 》系列規模龐大的電影拍攝計劃。除了今年會上映的《 死侍 2 》以及《 X-Men: Dark Phoenix 》之外,有傳 FOX 於2019年及2020年都將分別會有3齣新的《 X-Men 》電影上映!

【官方確定】

《 新異變人 》

原本預定今年四月上映的《新異變人》,於上映前幾個月被臨時抽起,原來是要大量補拍新鏡頭,並加入新角色。這齣「超級英雄恐怖電影」現暫定於2019年年頭上映。

《 Gambit 》

《Gambit》 原定於今年暑假開拍,由 Channing Tatum 飾演點題英雄 Gambit,可惜拍攝因為導演退出劇組而被逼延期,而其實由第一日落實開拍《Gambit》以來已經先後有三位導演退出⋯⋯

《 X-Force 》

據聞《死侍 2》會介紹「X-Force」的成員登場,所以下一齣死侍(及機堡)電影順理成章將會是《 X-Force 》,或者會於今年10月開拍,應該趕得及在2019年上映。

【情況未明】

《 X-23 》

消息來源:《盧根》導演 James Mangold 證實他正著手編寫《盧根》續作《X-23》的劇本。

《 Multiple Man 》

消息來源:James Franco 早前說他正與 FOX 洽談有關《X-Men》電影的合作,消息指是《變種特攻》電影外傳《Multiple Man》,而 James Franco 將會擔任男主角。

《 Kitty Pryde 》

消息來源:《死侍:不死現身》導演 Tim Miller 向傳媒稱他正參與另一部《變種特攻》外傳《Kitty Pryde》的製作,Ellen Page 也透露她絕對願意再度飾演 Kitty Pryde 一角。

【號外:不是 X-Men】

《 Silver Surfer 》

最新鮮滾熱辣的報導聲稱,FOX 已經準備會開拍一齣關於 Silver Surfer「銀魔」的電影。

《 神奇4俠 》

謠傳 FOX 打算第二度重啟《神奇4俠》,但今次會以神奇先生和隱形女俠的兒子 Franklin Richards 做主角。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