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Stan Lee 需要超級英雄救援?傳有人密謀搶奪 Stan Lee 過千萬財產!

Stan Lee 需要超級英雄救援?傳有人密謀搶奪 Stan Lee 過千萬財產!

自從妻子於去年病逝,近數個月來,圍繞 Marvel 漫畫巨人 Stan Lee 的壞消息不斷。年屆95歲的 Stan Lee 今年一月尾因急病入院,又被家庭護士控訴性騷擾,之後他身邊的親信更被一一辭退,傳出他曾經被軟禁,原來是有人在其背後計劃控制他的生活,並密謀搶奪他總值高達約七千萬美金的資產。

據消息指出,Stan Lee 早前曾經拜訪他的律師,草擬一份聲明,內容有關三名男子對他與病逝的妻子所建立的基金心懷不軌。該基金是留給 Stan Lee 女兒 J.C. 作生活應急之用,而那三名男子與 J.C. 打好關係,並教唆 J.C. 協助他們從中獲利。後來 Stan Lee 放棄草擬那一份聲明,連律師也被辭退,傳出他的電郵信息被嚴重監控,電話號碼也經常被更換,女兒 J.C. 一直從旁協助那三名男子。

Stan Lee 為了拍攝和宣傳 Marvel 的電影要奔波勞碌,最近出席活動時亦疲態盡現。雖然未可證實報導真偽,但大家關心 Stan Lee 在 Marvel 電影客串甚麼角色的同時,更應該關心一下他的身體和生活狀況吧!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