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楊凡首部動畫《 No.7 Cherry Lane 》 故事以1967香港為背景

楊凡首部動畫《 No.7 Cherry Lane 》 故事以1967香港為背景

據外媒Variety報導,曾執導《流金歲月》、《美少年の戀》、《遊園驚夢》的導演楊凡,將推出首部動畫長片《 No.7 Cherry Lane 》,故事設定在1967年的香港,正正是「六七暴動」的年份。

《 No.7 Cherry Lane 》講述一個大學生、一名單親媽媽和她女兒的三角關係。故事發生在1967年的英屬香港,當年香港發生「六七暴動」。而1965年是楊凡移居香港的年份,他形容這套動畫是給香港及電影業的情書,動畫以他自己的小故事為藍本。

楊凡自從2009年的作品《淚王子》,便一直專注於攝影、藝術和出版的工作,期間亦默默地製作和執導《 No.7 Cherry Lane 》。早前,吳彥祖亦在社交平台上透露有份為動畫配音。這是吳彥祖繼《美少年の戀》擔當男主角後,相隔21年再度與楊凡合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