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Netflix9月 新上線電影推介 湯賀蘭主演新戲《神棄之地》登場

Netflix9月 新上線電影推介 湯賀蘭主演新戲《神棄之地》登場

Netflix9月 片單出爐!9月有 Netflix 原創電影《神棄之地》、《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及《我想結束這一切》。《神棄之地》集合一眾男神演出,包括「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寒冬戰士」Sebastian Stan、《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及《小丑回魂》Bill Skarsgård 等等。而《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則由《怪奇物語》「Eleven」Millie Bobby Brown 聯同《獵魔士》Henry Cavill 及《飢餓遊戲》Sam Claflin 合演,陣容同樣相當吸引!9月片單如下:

 

 

Netflix9月 新上線電影推介

 

《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9月16日上線

諾肯史提鎮位於俄亥俄州,周圍盡是人煙稀少的樹林。年輕的居民亞文(Tom Holland 飾)努力對抗威脅他與家人的邪惡勢力,包括陰險的牧師(Robert Pattinson 飾)、人格扭曲的夫婦(Jason Clarke 與 Riley Keough 飾)以及狡詐的警長(Sebastian Stan 飾)。
《神棄之地》由 Antonio Campos 執導,述說從二戰到越戰期間,在這處絕美卻令人戰慄的小鎮,腐敗與墮落如何橫行無度。本片改編自 Donald Ray Pollock 的得獎小說,故事緊張懸疑,情節複雜交錯。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9月23日上線

世界處於巨變邊緣,而在1884年的英格蘭,Enola Holmes 在16歲生日發現母親消失無蹤,只留下眾多奇怪的禮物。在自由教育下成長的 Enola 失去原先的生活,兩位兄長 Sherlock 和 Mycroft 更打算將她送去學校學做淑女。Enola 拒絕服從哥哥的安排,決定逃往倫敦尋找母親,卻巧遇一名年輕的「走佬伯爵」,並逐步涉入足以扭轉歷史的陰謀。
電影改編自 Nancy Springer 《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系列推理小說,由《怪奇物語》Millie Bobby Brown 身兼監製及主演,其他主演包括《獵魔士》Henry Cavill 及《飢餓遊戲》Sam Claflin。

 

《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9月4日上線

改編自 Iain Reid 大受好評的小說,《無痛失戀》奧斯卡金像獎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最新編導力作。故事講述:儘管對兩人的關係有所疑慮,年輕女子(Jessie Buckley 飾)還是和新男友傑克一起前往他的家族農場。暴風雪來襲,她和傑克的父母(由 David Thewlis 與 Toni Collette 飾)一 同受困農場,她開始質疑自己所認知的一切本質,反思她對男友、自己和整個世界的了解。

 

《臥底天王》(Blackkklansman)9月3日上線

《臥底天王》獲2019年奧斯卡6項提名,並奪得「最佳改編劇本」獎項。影片改編自70年代的真實事件,來自科羅拉多的年輕非裔警探員Ron Stallworth(John David Washington 飾),為了阻止黑人平權運動可能引發的暴力事件,他與拍檔(Adam Driver 飾)以臥底身分潛入白人至上主義的3k黨,展開一連串驚險的調查行動。

 

《#Alive》9月8日上線

恐怖的病毒突然爆發,男子(劉亞仁 飾)一覺醒來發現周遭已被喪屍攻陷,而他正在旅遊 的家人則生死未卜。斷網路、糧食短缺,整座城市陷入一片混亂。獨居的他某日發現來自對面公寓倖存的鄰居(朴信惠 飾)的雷射光線,兩人開始用最原始的方式溝通、合作,拼命想辦法尋找活路。

 

《辣手保姆:女王蜂》(The Babysitter: Killer Queen)9月10日上線

《辣手保姆》原班人馬演出續集。兩年前,柯 爾發現自己的火辣褓姆竟然是恐怖邪教成員, 好不容易才逃出地獄般的血腥之夜。柯爾想盡 辦法揮別過往,準備展開全新的高校生活,沒 想到卻遇上當年的那些惡魔⋯⋯

 

《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9月4日上線

電影由《丹麥女孩》男星 Eddie Redmayne 夥拍 Felicity Jones 主演,講述史提芬霍金與珍王爾德邂逅在劍橋大學,繼而譜出戀曲,愛得火熱。可惜天意弄人,霍金在21歲時被診斷出罹患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健康每況愈下。但此時珍並沒有捨霍金而去,堅定的愛讓二人決心要長相廝守。

 

《解除好友2:暗網》(Unfriended: Dark Web)9月3日上線

馬泰斯(Colin Woodell 飾)從網絡咖啡店的失物中,撿了一台已經三、四個禮拜無人認領的電腦,Matias發現這台電腦裡有一個隱藏文件夾,一但打開就會自動把他和朋友連到這個無法追蹤的網域,也就是所謂的「暗網」……

 

《衝鋒車》(Two Thumbs Up)9月1日上線

捱過了二十年的鐵窗生涯,義氣冠絕黑道的森哥(吳鎮宇飾)出獄後,第一時間實行他那苦思多年的驚天妙計:召集昔日好兄弟如貪靚姿整的杜公子(譚耀文飾)、熟悉一切機械的喪寶(任達華飾)以及辣手車神林東(鄭浩南飾),合力將一架十六座小巴改裝成衝鋒車,配備幾可亂真的塑膠氣槍和BB彈,用最「和平」的方式,打劫一輛走私大額人民幣的運屍車! 計劃看似天衣無縫,但仍逃不過警員徐安良(古巨基飾)的法眼。憑著過人的觀察力和直覺,他洞悉了森哥等人的大計;雖然未有警方的正式任命,他仍私下追捕這幫「扮差佬」的械劫集團… 偏偏這個時候殺出另一班心狠手辣的悍匪(姜晧文、思漩飾),目標同樣是運屍車!當真悍匪vs假警員,真賊車vs假警車,荷槍實彈vs塑膠BB彈,教森哥一眾兄弟如何收科?再加上途經的無辜一家三口、一架雪糕車、一個瘋瘋癲癲的阿婆、以及專門養殖曱甴的怪人,在那夜凌晨,展開連場瘋狂追逐戰!

 

《國定殺戮日:屠亡前傳》(The First Purge)9月1日上線

美國政黨新建國元老會(NFFA)為了把國家犯罪率降至1%,決定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一個極為偏激的社會實驗 — 「殺戮日」— 12小時內,殺人等所有罪行均毋須背負刑責。這個晚上市民可為所欲為,釋放內心的仇恨和戾氣,社會的矛盾卻同時因實驗去到可承受的臨界點。為了殺戮,為了求存,人性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而過了這晚,一切都不再一樣!

 

其他9月上線電影

《小婦人》(Little Women)9月1日上線
《貓狗鬥多番》(Cats and Dogs)9月1日上線
《硬闖100%危險》(Maximum Risk)9月1日上線
《週末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9月1日上線
《黑俠梭羅》(The Mask of Zorro)9月1日上線
《種計》(Matchstick Men)9月1日上線
《毒王》(Blow)9月1日上線
《種計》(Matchstick Men)9月1日上線
《紐約孖妹》(New York Minute)9月1日上線
《一龍五虎》(The Longest Yard)9月2日上線
《戀愛保證》(Love Guaranteed)9月3日上線
《蝎子王傳奇:盜墓迷城外傳》(The Scorpion King)9月4日上線
《大地雄心》(Far and Away)9月4日上線
《綠里奇蹟》(The Green Mile)9月4日上線
《龍捲風暴》(Twister)9月4日上線
《終極標靶》(Hard Target)9月4日上線
《奪命西》(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9月4日上線
《辣更兄弟幫》(Ride Along)9月4日上線
《情梟的黎明》(Carlto’s Way)9月4日上線
《我們都是怪誕英雄》(Freaks – You’re One of Us)9月4日上線
《大君主之役》(Overlord)9月4日上線
《幼稚園特警》(Kindergarten Cop)9月4日上線
《愛.誘.罪》(Atonement)9月4日上線
《升降凶間》(Devil)9月4日上線
《換命謊言》(Changeling)9月4日上線
《海嘯奇蹟》(The Impossible)9月10日上線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