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七週

2017年 第四十七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十齣電影包括:《 死亡無限LOOP 狂獸 》《 佔.誘神奇女俠 》《 追捕 》《 鬼網 》《 希望在彼方 》《 》《 無色國度 》《 V.I.P. 》《 劇場版 Free! -Timeless Medley- 約束 》

 

死亡無限LOOP 》 Happy Death Day

導演: 基斯杜化蘭登

主演: 謝茜嘉羅瑟 、 伊斯華保沙

故事大綱:

生日當晚慘遭殺害的泰莉,一覺醒來仍然生勾勾,她以為只是生日前夕的惡夢,怎知醒來後的經歷跟夢境完全一樣,生日當晚再慘遭殺害,然後又一覺醒來……究竟是上天的大禮,還是死神的玩笑,她竟然「年年有今日,醒返又今朝」──無限次被殺,再無限次重返生日早上!當泰莉醒完又死, 死完又醒,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找出殺自己的神秘兇手,否則會被困在生日和死忌的無限輪迴,直到永遠……

 

狂獸 》 The Brink

導演: 李子俊

主演: 張晉 、 余文樂 、 文詠珊 、 吳樾 、 林家棟

故事大綱:

漁民走私集團頭子江貴成(余文樂 飾)指揮手下在大海的特定地點撒下漁網,撈起價值千萬的黑市黃金!重案督察西狗(張晉 飾)及阿德(吳樾 飾)趕到荒廢漁村,與登岸的貴成等人爆發黃金爭奪戰!貴成棄金逃走,但西狗卻誓要將他繩之於法! 西狗兩人憑線索先後於避風塘及街市等多個地點,與貴成展開連場鬥智鬥力的搜捕,阿德在過程中失手被貴成擄走!西狗窮追貴成,終發現對方藏身公海——原來,走私集團的內鬥迫使貴成殺死養父,更失去運送黑市黃金的專利,唯有到公海的賭船上,與操控黃金供應的黑道老大鬼哥(倉田保昭 飾)談判,但卻談判破裂……

 

佔.誘神奇女俠 Professor Marston And The Wonder Woman

導演: 安祖娜魯賓遜

主演: 盧克伊雲斯 、 莉碧嘉荷爾 、 貝娜希夫卻德

故事大綱:

改編自1940年代的真人真事,揭開美國漫畫「神奇女俠」最觸動人心的的創作起源︰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威廉姆頓馬斯頓(William Moulton Marston),同時亦是測謊機之父,他卻以自身、博學聰敏的妻子及同時是夫妻倆情人的女學生之間三角交纏的愛慾關係為靈感,細膩融合了兩位女性的非凡特質,延伸創造出全球知名、前所未見的漫畫「神奇女俠」,然而他筆下的故事充滿情慾、暴力、酷刑及性虐待的大膽內容,引起了社會爭議;漫畫背後,三個人互相愛慕的禁忌之戀,亦被視為違反道德而飽受壓迫,為俗世所不容。真心「三」愛的前衛多元關係,會否得到「神奇女俠」繩索圈套的綑綁守護?

 

追捕 》 Man Hunt

導演: 吳宇森

主演: 福山雅治 、 張涵予 、 戚薇 、 河智苑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公正不阿的律師杜丘 (張涵予 ),意外地捲入一宗兇殺案當中,而兇案現場所有證據皆直指向他,杜丘心知被羅織構陷,明知犯險亦要拒捕並親自查明真相。 警方總動員展開全面通緝,具有多年查案經驗的警探矢村 (福山雅治 ),開始調查後不久便思疑這完美殺人佈局當中似乎另有內情。 在矢村追捕杜丘的過程當中,一兵一賊竟發展出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誼,然而,矢村卻一直未能完全相信杜丘。 到底真兇是否真的另有其人?兇案背後又是否隱藏著驚世大陰謀?

 

鬼網 》 Ghost Net

導演:黃國強、黃國輝、游達志

主演: 陳家樂 、 簡淑兒 、 張建聲 、 許雅婷 、 郭奕芯 、 鮑康兒 、 麥子樂 、 蔣祖曼

故事大綱:

港產鬼片新力軍!三個本地資深導演、十一個新生代演員攜手演繹港式恐怖!在香港生活就是一部恐怖片?少女陳慧慳錢搬入工廈劏房,遇上被虐少女Emma,不管是人是鬼都只想求個安樂窩; 都市離奇傳說,紋身可以轉運?綺雯不擇手段想用在男友家洛身上,卻誤墮紋身師阿森與其老婆Jenny的陰謀之中;KOL為了上位不惜一切,忠仔帶著妹妹小茹及一眾朋友到鬼屋直播靈探,意外發現一對腐屍!眾人向鬼挑機,對方一定奉陪到底……

 

希望在彼方 》 The Other Side of Hope

導演: 雅基郭利斯馬基

主演: 舒溫哈捷 、 薩卡里考斯曼恩

故事大綱:

芬蘭怪傑郭利斯馬基繼《心靈港灣》後,睽違六年再推出「移民第二部曲」。敘利亞青年逃避戰火輾轉到芬蘭尋求政治庇護,面對官僚制度碰得焦頭爛額,流落街頭遇上剛離開酗酒老婆買了間破落餐廳的老闆。兩人不打不相識,互相扶持,希望重過新生。郭導談笑用兵,帶點超現實的荒誕看破世情,藍調民謠撫慰寂寞街角酒吧,小人物冷面熱心伸出援手訕笑官僚無情。在柏林影展摘下最佳導演銀熊獎,老郭獨門秘方泡製的鹹魚辣辣壽司保證令你涕淚交流。

 

Radiance

導演: 河瀨直美

主演: 永瀨正敏 、 水崎綾女

故事大綱:

沒有什麼比在眼前消逝的更為美麗。美佐子(水崎綾女 ) 是為視障人士提供電影導讀的口述影像員,在一場試聽會上被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永瀨正敏 ) 狠批後感到不忿,決定深入了解電影及盲人的世界,以編寫令他滿意的導讀。無法參透眼前景象的美佐子與人生將黯淡無光的雅哉愈走愈近,譜出一段微妙的光影故事。康城影展常客河瀨直美繼《殯之森》、《甜味人間》後再探討人生無常,永瀨正敏與水崎綾女撼動演繹,電影榮獲康城影展人道精神大獎。

 

無色國度 》 Gook

導演: 全智泰

主演: 全智泰 、 茜蒙貝克 、 David So

故事大綱:

1992年的洛杉磯,美籍韓裔兄弟艾利和丹尼爾竭力保住父親的鞋店生意,11歲的美籍非裔女孩甘美娜竟成為他們的忘年好友,時常逃學溜到鞋店過日晨。當甘美娜的哥哥發現她與那些「東方佬」過從甚密,便密謀阻撓與報復;同時,警察毆打黑人羅德尼金案宣判,四名被控使用過度武力的警察無罪釋放後,市內暴力事件升級,挑起族裔間的衝突,暴動無可避免地衝擊他們的世界。《吸血新世紀》系列韓裔男星全智泰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長片,以黑白畫面鮮明刻畫出種族矛盾與融和、窩心喜感及虛妄暴力的強烈對比。

 

V.I.P. 》 V.I.P.

導演: 朴勳正

主演: 張東健 、 金明民 、 朴喜洵 、 李鍾碩

故事大綱:

V.I.P》描述來自朝鮮的VIP(李鍾碩 飾演)成為了連環殺人案的嫌疑人,因此韓國特別調查組員警(金明民 飾演)、朝鮮來的秘密特工(朴喜洵 飾演),以及美國CIA還有韓國國情局幹員(張東健 飾演),紛紛開始對他展開追緝。首度挑戰反派的李鍾碩,與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等前輩對決,到底……

 

劇場版 Free! -Timeless Medley- 約束 》 Free! The Movie – Timeless Medley

導演: 河浪榮作

故事大綱:

想要圓亡父的夢而追尋作為競泳選手踏上世界舞台的少年.松岡凛。 對父親也參與過的四式游泳接力有特別的感情的凜,與互相競爭的好友宗介的想法不同而發生衝突。不久後,為了游出最好的四式游泳接力,凜決定到訪一趟促成建立新隊伍的原點。 指向更高目標而到澳洲發展的凜,在那裡見識到自身與世界級的實力差,嘗到了挫折。回國後以實力加入鮫柄學園游泳部並成為重要的一員。 凜在高中3年級的春天與宗介突然再會。凜因為兩人能夠再次在同一隊伍游泳而感到高興,但誰都不知道宗介決定在鮫柄學園度過高中生活最後一年、背後真正的理由這是朝着夢想出發、繼續游泳的凜,面對跟獨一無二的好友約定的故事。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Janis H.

https://j8c9c5.tumblr.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