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Comcast 出價高過 Disney 誓奪 FOX 爭霸戰正式開戰!

Comcast 出價高過 Disney 誓奪 FOX 爭霸戰正式開戰!

有關 Disney 收購 FOX 的消息,雖然一般人目光只會注視到 X-Men 和 Fantastic 4 的電影版權會否回歸到 Marvel Studios 手中,但當大家以為這個收購行動「坐定粒六」,暗湧終於出現!

Comcast 正式向 21th Century FOX 提出比 Disney 524億美金更吸引的650億美金收購價,並開始遊說 21th Century FOX 的股東不要接受 Disney 的方案,原定於下個月表決意向的 21th Century FOX 股東大會有可能要押後!

FOX 根本不需要顧慮 Marvel 角色大集合的歷史任務,可以直接選擇一個對公司更有利的收購方案。除了流動現金價值更高,與 Disney 同樣是傳媒王國的 Comcast 在協助 21th Century FOX 的電視業務持續發展上有均等優勢。在電影世界方面,Comcast 目前擁有 Universal Pictures 和 Dreamwork 兩大品牌,大型主題樂園 Universal Studios 亦都是這個國際大企業旗下的資產,Comcast  分分鐘成為 FOX 首選。

Comcast 出手,Disney 決不會輕易放棄。早在傳出 Comcast 有意「下戰書」的時候,Disney 的發言人便稱將會有對策,而目前 FOX 並未正式就 Comcast 的收購方案作出任何表態,大家只能靜觀其變。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