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BJ戀愛歷程你要知的10件事

《BJ單身日記》久違12年,演員都由輕熟變得成熟穩重。由尋找戀愛到失戀,本集就未婚懷孕!爸爸究竟是誰這題材己多不勝數,但是為什麼BJ仍然那麼吸引?讓大家回顧前兩集的趣事!

Book《BJ單身日記》改篇自海倫·菲爾丁Helen Fielding (下圖右)英國喜劇作家的小說系列。
Fd由作家的密友莎朗麥桂雅Sharon Maguire(左)執導。
r3《BJ單身日記》取材、取鏡於英國,選角時考慮過很多英國女演員,但最後都由來至美國的雲妮·絲維嘉飾演,更承傳了三集。
Reene年過四十的雲妮·絲維嘉,雖然明顯臉上多了不少歲月的痕跡,但風彩依然。

 

R1為了準備角色,雲妮·絲維嘉曾在麥克米倫出版公司工作三個星期。(第一集距離本集都有15年,未知雲妮還記不記得當時的經驗呢?)
R4雲妮·絲維嘉拍攝第一集前,在英國住了三個月學習英國口音,而且戲裡戲外都保持著。
R2雲妮·絲維嘉本身是不抽煙的,抽煙是角色的需要。
2men原著小說已提及哥連·費夫Colin Firth和曉·格蘭特Hugh Grant。
Fight《BJ單身日記》經典情敵互打的一幕,是沒有動作指導安排的。

Snow《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在雪中飛奔的一幕是在夏天拍,所以都是假雪... 


知道BB的爸爸是誰,又想知道BJ情歸何處,見證她的戀愛歷程,入場前記得先看《BJ單身日記》和《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J單身日記:生得啦BABY》預告

 

文:Janis H.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