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8個電影中不用花40萬都成功的求婚

被四十萬求婚,不是個個女人都承受得起;用四十萬換來女友說一聲「我願意」,也不是個個男人都有勇氣。你情我願,其實數字都不是重點,別人求婚花了幾多銀兩實在與外人無關。

不過,以下8位電影男主角就幸運得多,因為他們根本不用花四十萬就可以抱得美人歸!

《真的戀愛了》

哥連費夫這幕求婚戲是永遠的經典。讓一些人來撐自己場,順便製造一些群眾壓力。為女生苦學外語,就算講得不鹹不淡也無所謂,加多幾錢肉緊,表現真誠,千萬不要浪費學習外語的學費。

《傲慢與偏見》

另一幕經典,在雨中濕身求婚,本來是失敗的,男女還大吵了一場,不歡而散,但之後太陽出來了⋯⋯證明當下的環境和氣氛很重要,小心。

《新紮師妹2美麗任務》

14032422227107

只要你是吳彥祖,用最簡單的求婚方法就會成功。吳彥祖喎,唔係唔嫁呀哇?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無錯,王子是有錢人,但他求婚並沒有特別花錢。全靠他的真誠與堅持,四出尋找玻璃鞋的主人,才能有幸福快樂的結局。講真,由頭到尾灰姑娘都毫無掩飾地告訴觀眾,她是非王子不嫁的,王子根本不用驚。

《色慾都市》

Proposing-Shoe

這個方法可能比較貴,要裝修一個美絕,寬敞,獨一無二的衣帽間,然後要買一雙女生最愛的名牌高跟鞋。Carrie愛的這雙高跟鞋雖然不是平貨,但應該不會值四十萬這樣誇張吧?Anyway,Mr Big 都是有錢人。

《走佬俏佳人》

最簡單,由女方主動向男方求婚,男方不就一分錢都不用花了?

《2013我愛香港之恭喜發財》

搞搞大堆頭製作也算是近年熱門的求婚方法。請來各路英雄相助,連親朋好友都能夠共享這份甜蜜回憶,最多要花數千元至數萬元租場加一些樂手贈慶。去好好練習一下,唱歌比黃宗澤好聽便可。

《賤熊2》

flash-gordon-marrying-ted-2-with-wife-images

話說,賤熊結完婚之後,婚姻不被政府認可,最後要打官司收場。贏了官司,在法院門口再一次向老婆求婚,絕對無價。只要你夠特別夠吸引的話,女方又怎可能不答應你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