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黑魔后 2》進一步探索魔境世界觀 電影5大必睇原因

《 黑魔后 2》進一步探索魔境世界觀 電影5大必睇原因

相隔5年,《 黑魔后 》終於回歸大銀幕。有看過第一集的觀眾,相信都被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飾演的「 黑魔后 」深深吸引。今集除了可以繼續一睹她霸氣又型格的風采,還可看到三代女神首度同台,並一同深入了解電影的世界觀⋯⋯以下5大看點,會否吸引你入場觀看?

 

《 黑魔后 2》5大必睇原因

三代女神首度同台演出

除了「 黑魔后 」安祖蓮娜祖莉再度回歸,還有「睡公主」艾麗芬寧(Elle
Fanning)。而今集更請到金像提名女星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飾演王
子之母英桂女皇,三代女神首度同台演出勾心鬥角,故事聚焦她們之間錯綜複
雜的關係,必定戲味十足火花四濺!加上人氣英俊新星哈里斯狄堅遜
(Harris Dickinson)飾演王子一角,與「睡公主」談情說愛,為電影增添浪漫氣氛。

 

黑暗勢力全新角色首度登場

今集故事超越上集「黑魔后」與「睡公主」的母女情主線,擴展至魔境以外的黑暗勢力新世界。故事架構和規模比上集宏大,更加峰迴路轉引人入勝!另外,還有多位全新角色首度登場,包括來自另一神秘族群,以及黑暗勢力堀起,角色造型奇特神秘,與「黑魔后」更有著千絲萬縷的複雜關係,吸引力拍得上幾位主角!

 

安祖蓮娜祖莉美艷性感亦正亦邪

續集再次由「 黑魔后 」安祖蓮娜祖莉擔正,這位被譽為全球最美麗、最性感的金像巨星,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角色,由問題精神女、盜墓者、史密妻、以至殺神狂花,均深得觀眾歡心;年前突破自己首度超級大奸角上身,扮演「 黑魔后 」同樣大受歡迎,大家都樂於再見一代女神邪惡震懾大銀幕,單是欣賞安祖蓮娜祖莉集美艷、性感、亦正亦邪、精湛演技於一身的演出已經值回票價!

 

以最先進特技 打造更多超震撼視覺特效大場面

延續上集華麗、型格的視覺特效,今集又再更上層樓,以最先進特技打造更多
超震撼大場面,加上服裝造型和場景同樣不惜工本,魔幻大片格局定必要在大
銀幕細意欣賞!

 

挾首集強勁戲勢 延續 黑魔后 傳奇

挾著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化強勁戲勢,再度登場,《黑魔后2》已經令人睇高一線!何況再加上首集票房成績驕人,全球票房高達7.58億美元,成為女主角安祖蓮娜祖莉個人主演電影最賣座NO.1代表作!迪士尼一反傳統以大奸角為主角,全新手法演繹《睡公主》故事更贏盡觀眾口碑,叫好叫座,令人份外期待續集上演,延續黑魔后的傳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