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魔戒 》轉戰電視世界  華納 、 Amazon 聯手開拍複數季度的《 魔戒 》電視劇集

《 魔戒 》轉戰電視世界  華納 、 Amazon 聯手開拍複數季度的《 魔戒 》電視劇集

曾由奧斯卡金像導演 彼得積遜 編、監、導,並奪得多項 奧斯卡 大獎的《 魔戒 》電影系列,改編自 托爾金 的同名經典科幻文學系列。《 魔戒 》、《 哈比人 》電影叫好叫座,其電影發行公司 華納 決定將這個系列引入電視的世界繼續吸金,與 Amazon Studios 、管理托爾金版權的 Tolkein Estate and Trust 和出版社 Harper Collins 四方共同製作複數季度的《 魔戒 》電視劇集。

托爾金所創造的《魔戒》中土世界相當龐大,已發行的文學作品不限於《魔戒三部曲》和《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還有《魔戒》迷極力推崇的《精靈寶鑽》以及其他中土世界的外傳故事編集。華納與 Amazon 準備聯手開拍的電視劇集將圍繞《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開始之前的豐富歷史事件,或者會牽涉到比《哈比人》更早期的時間線。

《魔戒》電視劇集的製作班底和演員名單依然未定,但既然今次並非翻拍,而是擴展原有《魔戒》電影系列的版圖,若然有大家喜愛的演員回歸中土世界相信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因此《魔戒》電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