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金剛 VS 金剛! 金剛 背後的男人

金剛 VS 金剛! 金剛 背後的男人

近期流行野獸狂熱,家傳戶曉的大猩猩 金剛 於《 金剛:骷髏島 》回歸電影世界,但相信觀眾仍然記得2005年由《 魔戒 》系列導演彼得積遜所執導的《 King Kong 》。這兩齣電影的「男主角」金剛都是以motion capture 技術製作的成果,而金剛背後的兩位演員,大家一定要好好認識!

start_000332_150705

杜比凱貝爾(圖:世界電影)

KONG: SKULL ISLAND

《 金剛:骷髏島 》金剛

杜比凱貝爾 Toby Kebell 是荷里活近年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他在《金剛:骷髏島》不單止飾演金剛,更加有一個真人角色的演出,於其中一幕他與「自己」相遇,相當特別。

koba-toby-kebbell

《 猿人爭霸戰 》Koba (圖:JoBio.com)

warcraft-el-origen

《 魔獸爭霸:戰雄崛起 》 Durotan

在《猿人爭霸戰》系列中,杜比凱貝爾首次以 motion capture 形式演出,飾演邪惡猩猩 Koba ,獲得一致好評。終於他在《魔獸爭霸:戰雄崛起》中「坐正」,飾演魔獸派系與吳彥祖為敵的男主角 Durotan。

maxresdefault

《 神奇4俠 》末日博士

杜比凱貝爾有「露臉」而且比較知名的角色都是大反派,例如《神奇4俠》的末日博士以及《賓墟》的 Messala。

Andy Serkis, of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poses for a portrait, on Wednesday, Dec. 5, 2012 in New York. (Photo by Victoria Will/Invision/AP) Associated Press / Reporters

安迪瑟克斯(圖:世界電影)

NEeJVSmMB9Diih_2_b

《 King Kong 》金剛

至於在《King Kong》中飾演金剛的男演員,大家應該比較熟悉,他就是在《魔戒》、《哈比人》系列中飾演咕嚕的 安迪瑟克斯 Andy Serkis!

dawn-planet-apes-sfx-101496

《 猿人爭霸戰 》凱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Supreme Leader Snoke (Andy Serkis) Ph: Film Frame © 2014 Lucasfilm Ltd. & TM. All Right Reserved..

《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Supreme Leader Snoke

安迪瑟克斯可謂 motion capture 演出的專家。由咕嚕到金剛,再到《猿人爭霸戰》系列的猩猩主角凱撒及《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 Supreme Leader Snoke,一一都是捕捉他的肢體演出而誕生的角色。

f7d010d553e449c6ebfa51a0dd434c75

《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 Ulysses Klaue

真人演出方面,安迪瑟克斯最近較為注目的角色非《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被奧創斬斷右手的 Ulysses Klaue 莫屬,同時是黑豹死敵,未來將繼續現身於 Marvel 的超級英雄電影。

dawn-of-the-planet-of-the-apes-toby-kebbell

Come and take my hand now.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