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Leonardo 扮 Leonardo!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將飾演 達文西

Leonardo 扮 Leonardo!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將飾演 達文西

作為演員,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一向不多產。自從他在2015年拍畢《 復仇勇者 》,更憑這齣電影奪得奧斯卡影帝殊榮之後,至今仍沒有推出新作品,而備受關注的「24個比利」電影《 The Crowded Room 》亦一直聞樓梯響。 近年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樂於擔任不同電影的監製,雖然他從沒離開電影圈,但影迷當然渴望可以盡快欣賞得到由他主演的新電影。

正當大家苦等之際,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又獲得飾演另一高難度角色的機會,那就是達文西!里安納度除了落實飾演在歷史上享負盛名的畫家兼科學家達文西之外,更會為這齣人物傳記電影擔任監製一職。電影的劇本將會改編自作家 Walter Issacson 仍未出版的最新著作,連故事梗概都未公開就已被電影公司以競投方式奪得改編電影的版權。Walter Issacson 過往有關喬布斯的著作亦被改編成奧斯卡提名電影《時代教主:喬布斯》。

里安納度的母親當年在意大利佛羅倫斯欣賞達文西的畫作時,感受到胎兒踢她的腹部,於是為孩子改名為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Leonardo DiCarpio ,因為達文西的全名是 Leonardo DaVinci,一樣都是「里安納度」(或李安納度,翻譯不同)。原來二人有如此有趣的淵源,實在令影迷對里安納度飾演達文西的期待值爆燈。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