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最搶鏡!最可愛!最強大!《 超人特工隊2 》的開拍原因是他?

最搶鏡!最可愛!最強大!《 超人特工隊2 》的開拍原因是他?

《超人特工隊》在2004年上映,時隔14年終於推出《 超人特工隊2 》,觀眾是名符其實的「等到老」了。但是,戲內的角色也都還是大約在那個年紀,你看Jack-Jack(中文名積積)就知道了。作為家庭內最小的一位,他的異能卻絕不遜色呢!

從第1集、短片「Jack-Jack Attack」及第2集的宣傳片中所見,Jack-Jack已知的異能包括︰隱形、鐳射眼、懸浮、自燃、金屬化、分身、空間轉移、穿牆過壁、瞬間移動,還有他一不順心就會變成一隻小惡魔……有沒有數漏呢?第2集應該會有更多異能出現。怪不得導演兼編劇Brad Bird稱他為「the Swiss Army Knife of superheroes」,哈哈!其實第2集之前,真正親身見識過Jack-Jack威力的只有壞蛋Syndrome以及保姆Kari,相信Jack-Jack的異能應該都會令到一家人都很頭痕。

Bird導說,每個異能其實代表著一個家庭內的角色定型,例如爸爸會很強壯大力,媽媽則要同時照顧很多方面,而寶寶則是一個未知數,他們可能有著全部的異能,又或者他們只是未定性,未有固定一個異能。他又表示,某程度上Jack-Jack是開拍第2集的最大原因,因為他總是幻想著要是超能先生一家面對Jack-Jack的異能會是怎樣呢?所以說,沒有Jack-Jack就沒有第2集!

 

文︰Angl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