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蜘蛛俠 原來唔只一個?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6個 蜘蛛俠 有咩唔同超能力?

蜘蛛俠 原來唔只一個?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6個 蜘蛛俠 有咩唔同超能力?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r-Man : Into the Spider-Verse)即將在 12 13上映,電影日前獲得爛蕃茄100%滿分新鮮度,更有媒體評為「年度最佳的動畫」。今次電影最大特色,就是集合了6位來自不同次元的 蜘蛛俠 ,包括主角麥爾斯(Miles)、彼得柏加(Peter Parker)  、女 蜘蛛俠 桂恩史德西 (Gwen Stacy) 、暗影 蜘蛛俠 (Spider-Man Noir)、佩妮柏加(Peni Parker)及蜘豬俠(Spider-Ham)。Sony更已經公布,未來會推出續集!

麥爾斯(Miles Morales )

《蜘蛛俠》系列第一次出現的黑人主角,他原本是一個生活在布魯克林的平凡學生,直至一日,他發現自己擁有不尋常力量,正當麥爾斯試圖在超級英雄與中學生兩個身分之間取得平衡,突然遇上幾位來自其他次元的蜘蛛俠,彼得柏加更突然成為他的蜘蛛俠導師,幫助麥爾斯發展自己的蜘蛛俠潛能,拯救家園。

 

彼得柏加(Peter Parker)

來自另一個次元的彼得柏加在最新電影片段中被介紹為彼得B柏加,有別於大家熟悉的彼得柏加,彼得B柏加的超級英雄生捱為他帶來無限打擊,因此變得憤世嫉俗。本來無意成為麥爾斯的導師,後來卻在携手拯救蜘蛛宇宙的過程中受麥爾斯的無私精神感染,重拾超級英雄使命。

 

桂恩史德西 (Gwen Stacy)

大家應該記得,在以往的真人版電影中,桂恩史德西是蜘蛛俠的女朋友。但今次動畫中,她卻是來自另一次元的女蜘蛛俠!她除了擁有超級英雄的身分,亦是一名舞蹈家。雖然打擊壞人的時候絕不手軟,但心底裡卻擁有一道陰影:失去摯友的經歷令她不敢與人靠近……而Sony更已經公布,未來會有「女蜘蛛俠」外傳!

 

暗影 蜘蛛俠 (Spider-Man Noir)

生於1933年經濟大蕭條的年代,與其他蜘蛛俠不同,暗影蜘蛛俠的世界只呈現黑白色,面對麥爾斯的現代彩色世界顯得有點難以適應。

 

佩妮柏加(Peni Parker)

佩妮柏加有別於一般蜘蛛俠,來自未來世界的她戰鬥時不用穿上蜘蛛俠戰衣,因為她有一個連接著自己體內 DNA的蜘蛛俠機械人

 

蜘豬俠 (Spider-Ham)

外表可愛嬌小的蜘豬俠,看起來毫無殺傷力,像隻吉祥物。但千萬不要小看這隻外表天實無邪的「蜘豬」!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