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蜘蛛俠:決戰千里 》官方「劇透」 觀眾入場前要知道的5件事

《 蜘蛛俠:決戰千里 》官方「劇透」 觀眾入場前要知道的5件事

作為Marvel宇宙(MCU)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不少人都認為《 蜘蛛俠:決戰千里 》是開啟第四階段的關鍵。電影仍未上映,網民已急不及待從預告、劇照及訪問中猜測今集內容。為了讓粉絲入場時可以更加投入,官方率先向觀眾披露以下5點,讓大家入場前先做功課!

 

1. 故事設定在《終局之戰》後8個月

《 蜘蛛俠:決戰千里 》的設定是發生在《終局之戰》後8個月,市民形容魁隆(Thanos)彈指將一半人口變灰為「大消失」。「大消失」歷事5年,經歷《終局之戰》過後,復活後的人歲數仍然一樣,外貌亦沒有改變,但留下的人卻大了5歲。

 

2. 蜘蛛俠的超能力:「蜘蛛第六感」(Peter Tingle)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彼得曾經展示過他的超能力 : 超人類的體力及反應,能夠預先感應到危機。而這種超能力在《 蜘蛛俠:決戰千里 》中被稱為「蜘蛛第六感」(Peter Tingle)。

 

3. 「神秘客」(Mysterio)的名字由來

由積嘉倫賀(Jake Gyllenhaal)飾演的全新角色「神秘客」原名是 貝克昆頓 (Quentin Beck),但後來在一次任務中被改名為「神秘客」。‘’Mysterio” 原為意大利文”l’uomo di misterio” ,意思是「神秘的人」。

 

4. 最新裝備 :高科技眼鏡及全新智能管家

不少眼利的粉絲都在早前公佈的中國版電影預告片段中發現彼得手上拿著由東尼送給他的高科技眼鏡,帶上後除了可以即時掃描其他人的電子屏幕訊息以及個人資訊,更附有智能管家,但其名字不是「FRIDAY」。新的智能管家由東尼改名為「EDITH」,據講這個名字對他具有特別意義。

 

5.  《 蜘蛛俠:決戰千里 》的兩個「片尾畫面」

《 蜘蛛俠:決戰千里 》將會有兩個「片尾畫面」,而且將會有人的發展,觀眾記住要留到最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