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虎膽龍威 系列第六部作品定名《McClane》 故事將關於……?

虎膽龍威 系列第六部作品定名《McClane》 故事將關於……?

《 虎膽龍威 》第一集於1988年上映,距今已經30年。20世紀霍士早前已表示會開拍 虎膽龍威 系列第六部續作,之前有外媒報導第六部將命名《Die Hard: Year One》。不過,今天卻有發言人指,第六部作品的名字是《McClane》!監製Lorenzo di Bonaventura表示「如果呢個系列無咗Bruce Willis都唔知點算好」,所以Bruce都極大可能會回歸出演,各位影迷大可放心。

第六集《McClane》故名思義,它將會帶大家深入了解John McClane這個勇探,回顧John的這個警察生涯。怎樣回顧?第六集將會帶大家回到過去,看看二十多歲、還是個新仔的John,換句話說,Bruce Willis 的戲份很有可能會被分薄了,因為故事線將會穿插過去與現在。至於何人會出演年輕時代的John McClane,暫時未有消息流出,斷估也不會再是Joseph Gordon-Levitt(笑)。

導演 Len Wiseman

 

《McClane》的導演將會是Len Wiseman,他曾執導過《妖夜尋狼》(Underworld) 系列第一、二集、《新宇宙威龍》(Total Recall) 以及《 虎膽龍威 4.0》(Die Hard 4.0, a.k.a. Live Free or Die Hard),不知他這次隔了一集再接手會不會有新驚喜給大家了。目前《McClane》已經有了劇本,有望選角完成後就即將開拍!

 

文︰Angl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