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會否開拍《 奪命狂呼 5 》?《 高凶浩劫 》女主角 莉芙金寶 這樣回應

會否開拍《 奪命狂呼 5 》?《 高凶浩劫 》女主角 莉芙金寶 這樣回應

早前 The Rock 狄維莊遜 與導演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率領一眾《 高凶浩劫 》演員來港與觀眾見面,同行的當然不少得女主角 莉芙金寶 Neve Campbell。近年已甚少在電影大銀幕前現身的 莉芙金寶 除了享受和現任男友及兩名兒子相處的時光之外,之前更忙於拍攝美劇《 紙牌屋 》,但相信大家都會好奇這位當年《 奪命狂呼 》的「尖叫女王」會否有興趣回歸《 奪命狂呼 》系列。

莉芙金寶表示,要拍第五集《奪命狂呼》有一定的難度,原因是《奪命狂呼》系列的導演恐怖大師 Wes Craven 已於2015年因腦癌病逝,而雖然編劇 Kevin Williamson 仍然可以寫到出色的故事,要她跟其他導演合作拍攝《奪命狂呼》系列電影的意欲卻沒有很高。可是,她也不排除終有一日回歸《奪命狂呼》系列的可能性,畢竟她十分喜歡這個系列和 Sidney Prescott 這個角色。

《奪命狂呼》是九十年代最成功的懸疑驚悚電影,第一集於1996年上映,勁收一億七千三百萬美元,是當年全球票房收入最高電影第十五位。系列續集分別於1997年、2000年及2011年上映,全球票房累積超過六億美金,至今仍然是懸疑驚悚電影的一級典範。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